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管科會ACCBE認證組織「高教學術主管精進研討會-大學定位與特色發展」 即將於10/18線上舉行

發稿時間:2022/09/23 16:03:5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923 16:03:50)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以下簡稱管科會)ACCBE認證組織曾於去(2021)年3月舉辦「中長程校務發展規劃研討會」,獲得全國各大學院校的熱烈響應,共有40 所學校的教務長、副校長、研發長以及主任秘書等校級主管參加,希望透過講員的經驗分享,研擬出最適合自己學校發展的中長程計畫。

現今大環境生源嚴重不足,各校擁有的資源條件則差異甚鉅,為求生存與良好發展,各大學無不拋棄模仿、積極尋求發展自己的競爭特色;加以今年適逢高教深耕計畫邁入第二期,而下一週期的大學校院校務評鑑亦即將於明年展開,大學定位與發展應該是各校皆關注的課題。為此,管科會ACCBE認證組織今年特別邀請了兩位當年在創校時,以有限的資源、明確定位而突破困境的校長-大葉大學劉水深前校長及元智大學王國明前校長,分享與總結他們當年的經驗,以「現身說法」方式,協助各校考量本身資源條件、找出學校發展定位與特色之道,俾能研擬出一套邏輯分明且有特色的學校校務計畫。

本研討會開放報名至今,已有多所學校的一級主管完成報名;惟因視訊研習的參與人數較具彈性,因此仍然歡迎尚未報名的大學校長、副校長以及研發長,把握難得的機會,利用半個下午的時間,親自遠端參與這場難得的交流研討會!

ACCBE《高教學術主管精進研討會-大學定位與特色發展》
📍時間: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14:00~16:30
📍地點:10/14 行前提醒通知Google Meet連結網址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bEx82

管科會ACCBE認證組織「高教學術主管精進研討會-大學定位與特色發展」現正熱烈報名中!
管科會ACCBE認證組織「高教學術主管精進研討會-大學定位與特色發展」現正熱烈報名中!

◎ACCBE官方網站:http://www.management.org.tw/business.php
◎ACCB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CC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