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全副武妝』藥妝人~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系20週年系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校園巡禮大讚建築嶄新風貌

發稿時間:2022/10/20 16:46: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20 16:46:10)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校友約120餘人,於10月15日返回母校水湳智慧校園巡禮,頻頻稱讚新校區建築造型的嶄新風貌,同時與在校學弟妹交流資訊,期待大家以充滿自信的姿態進入妝品界學以致用。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二十週年系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在水湳校區卓越大樓舉行,今年活動主題為『全副武妝』,寓意職場比擬成戰場,期待每位藥妝系的在校生青春不留白,在進入社會職場前做好萬全的準備,挑戰自我,藥學院院長莊聲宏、藥妝系主任江秀梅歡迎120餘位系友及在校師生熱情參與。


藥妝系系友在水湳校園巡禮留影
藥妝系系友在水湳校園巡禮留影


藥妝系系友開心回娘家
藥妝系系友開心回娘家

今年藥妝系的系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前藥妝系系主任溫國慶教授介紹藥妝系二十年來的歷史,以及第4屆謝綺薇學姊、第7屆江姵榛學姊、第11屆張惟絨學姊及第14屆吳書萍學姊演講商品研發、市場行銷策略,以及化妝品檢驗與安全把關等相關工作經驗分享,讓在學的藥妝系同學們能對藥妝系有更深入的了解及獲得更多元且即時的職場資訊。

藥妝系系主任江秀梅教授表示,此項活動透過邀請畢業校友在各職場不同產業別的學長姐回校演講,讓在校同學能更加了解目前職場環境、所需具備的能力,可以在學校如何更充分準備自已的戰鬥力,同時邀請了歷屆系友回娘家,讓每一位藥妝系的家人們可以彼此交流資訊,凝聚系上每屆學生的團結及友誼,連結工作互聯網效應,讓踏出校園工作的每一位藥妝人,有學長姊的帶領與照顧。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二十週年系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舉辦於水湳校區卓越大樓203及202教室,系友回娘家的會場還展示藥妝系第1屆至第17屆的畢業展主題海報,讓系友可以回顧大學生活,而每位回來的系友除了充滿感動外,也紛紛與自己當時的海報留影。

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系20週年系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有藥學院院長莊聲宏、藥妝系系主任江秀梅及吳錦生老師、陳信君老師、莊宗原老師、楊宗熙老師和李宥萱老師等全程參與,畢業校友期盼透過職場分享,讓在校同學們能更了解未來工作的定位,也期許藥妝系能培育更多妝品界的人才。

莊聲宏院長、江秀梅系主任偕師長切蛋糕慶祝成立20週年
莊聲宏院長、江秀梅系主任偕師長切蛋糕慶祝成立20週年


藥妝系系友與學弟妹歡聚一堂
藥妝系系友與學弟妹歡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