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楠梓中心推出的單堂課程~讓您一試就愛上

發稿時間:2023/03/07 16:39:3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07 16:39:37)隨著民眾學習需求增加,不斷開發創新課程亦成趨勢,拿起簡章傳單看著琳瑯滿目的課程,這個好想上,那個也好想上,但是沒上過會不會有雷、只想上短期、喜歡的課與自己時間重疊等問題出現時,阻擋了您想上課的心嗎?楠梓中心聽到您的心聲了,隆重推出多元的單堂課程,只有一堂,選擇您喜歡的課程來上吧!報名兩個班,其中一班還可以折50元喔!

「DIY創意流體熊」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爆紅的流體熊,可以輕易上手的超療癒手作,完全不需要任何美術基礎,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做得很開心「塑有角的動物」、「塑四隻腳的動物」讓每天為生活忙碌的您紓解壓力,輕鬆做屬於您的動物小夥伴,完成後將它擺設出來,無論是在讀書或工作時都可以有它的陪伴。

「法式馬卡龍」、「午後紅茶戚風蛋糕捲」、「焦糖香蕉蛋糕」、「經典起司鹹派」、「擠花可可+原味曲奇」、「炸蝦天婦羅套餐」、「浪漫3D藝術果凍花」、「爆紅千層吐司」、「大人味巧克力慕斯杯」等等多種網紅挑戰製作的甜點與美食,怎麼能不跟著一起打卡拍照秀在IG上呢!親手做的就是不一樣,想吃就做,不用再苦苦等候外送還踩到雷!救國團高雄市楠梓終身學習中心,是您的終身學習便利店,為您提供多元化課程,包含語文、工商、瑜珈、有氧、文創及兒童課程等等,快跟著我們創造屬於您的精采人生。

報名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慶昌街2-1號(後昌彰化銀行隔壁,7-11轉角)。
電話:07-9768820。楠梓分班臉書粉絲團請搜尋@NanZi.cyc。
高雄市團委會: http://khmtc.cyc.org.tw/
線上報名網站;http://www.cycce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