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菁英補習班與尤菊芳博士攜手合作【魔字世界】學英文單字APP

發稿時間:2021/12/10 09:28:05

菁英補習班【魔字世界】APP即將上架
菁英補習班【魔字世界】APP即將上架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0 09:28:05)菁英補習班為坊間少數長年投入數位教育的實體補習班,從十年前開始醞釀,期間不僅納入學員、教師的學習反饋、實體教室的即時互動優勢,更擴大邀請國內外英語教學專家學者參與投入各項英文學習開發,菁英補習班不間斷創新教學品質、優化學生學習效率,全新打造虛實整合全方位英語領導品牌。

「魔字世界」英文單字記憶APP出自尤菊芳博士設計。尤菊芳博士除了在國內外研討會發表研究論文,也針對英語教學及師資培訓相關議題,累積超過五百個小時的演講時數。尤菊芳博士致力於提升學習效率的教學法研發,於2020年1月,獲得第三個語言學習有關專利。

尤菊芳博士指出,人類的眼睛和耳朵都是訊息接收站,嘴巴則是記憶輔助利器,若只用視覺來背單字,不僅吃力而且還無法與聽和說結合,假使能善用聲音迴路(phonological loop),由聽力入手並結合多元管道輸入和輸出的練習,就能讓記憶更有效率。

「魔字世界」英文單字記憶APP突破過去用眼睛看的視覺記憶,單字看得懂卻聽不懂、也不會說的困境。單字採真人發音,讓聲音在大腦停留,以音節來記單字,加上遊戲畫面輔助,有系統地刺激不同感官,讓使用者有效掌握字族,像提粽子一樣,一次就能記憶一串單字。菁英補習班結合大數據分析,將「魔字世界」APP中的9000個單字細分為100個頻率級距,若是字彙量還不夠多的初學者,可以先專注學習高頻單字,再補充低頻單字。

菁英補習班全新開發「魔字世界」APP期望帶給英文學習者截然不同的學習體驗與超乎預期的學習成效,不僅在遊戲中化身對抗黑魔法使的新星,更能成為輕鬆攻克各式英語檢定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