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抗通膨、迎增值 中壢購屋首選捷運水岸宅

發稿時間:2021/12/17 14:05: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7 14:05:04)物價、房價高漲之時,選擇正確的投資標的更顯重要,捷運宅一直以來都是購屋族競逐焦點,不但擁有便捷的交通方式、避開大量車潮,且班次固定,少有誤點,現今北市捷運宅已高不可攀,房產專家建議,桃園捷運多線正在興建中,沿線周遭價格即將飛漲,首購族現在入主,正是時候,省時有感、省錢有感,假使座落商圈核心則更為稀有,需多加把握。

距捷運僅250米 熱銷6成 好評爆棚
中壢市心捷運宅「龍騰M世代」自開案以來,週週接待會館人潮爆滿,截至目前為止已熱銷60%,佳評如潮其來有自,除了距離A22老街溪站僅250米、距離中壢火車站只要5分鐘車程、坐擁市心五大商圈—中美商圈、中央西路商圈、SOGO商圈、新明商圈、中平商圈,生活機能為無可挑剔的成熟完整,更近鄰中壢市心最美水岸「老街溪」,加上鄰近萬利市場、新明市場、新明國中小、新勢公園,校園、公園齊備,5分鐘輕鬆抵達中壢、新屋交流道,以及預計將於2025年開始通車的中豐交流道,後勢補漲空間相當可觀。

全區第一 精工品質 總價738起輕鬆入主
中壢在地出身的龍騰開發機構,長期耕耘區域市場,從龍騰御、龍騰駿、龍騰御璽、龍騰御墅到龍騰富御,致力為中壢居民提供更好的居所、改變中壢市心天際景觀;過往作品多為中大坪數住宅,近年來貼合市場需求,作品型態更加多元,陸續推出龍騰漾、龍騰MRT等精緻美學宅,廣受好評。
2021第四季甫推出的新案「龍騰M世代」承襲龍騰開發機構一貫的精工血統,其建材包括:厚達22.5公分的中空樓板、SA級鋼筋續接器、管道阻隔、吸氣閥、全套TOTO衛浴、櫻花廚具,更擁有國家認證耐震建築標章,由內而外,安全都有保障。
龍騰M世代更擁有龍騰獨有的細膩尺度,規劃1棟地上17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83戶住家,4戶店面,坪數為22-27坪,純2房,總價738萬起即可入主,讓年輕族群能輕鬆入主捷運宅。


龍騰M世代|捷運.水岸.五心地段
接待會館:中壢區中豐路206號
貴賓專線:03-426-1855
詳細資訊:https://reurl.cc/GbX0DA

中壢市心均質2房細緻規劃 捷運水岸、五大商圈 一次買齊
中壢市心均質2房細緻規劃 捷運水岸、五大商圈 一次買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