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玩木生活 在城市探索森活哲學

發稿時間:2022/05/25 13:37: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5 13:37:12)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為了讓更多民眾感受生活中森林產物的無所不在,並且推廣永續森林經營及國產材利用,於高雄港都新灣的MLD Reading台鋁書屋,舉辦【2022玩木生活】推廣講座,邀請研究或推廣林產物的達人們分享他們的森活哲學,內容包含:「股掌間的木玩具」由唐一秀工藝家帶領大家感受純真的童趣、「巷子裡的木技藝」由藍少賓負責人及邱奕巽創辦人分享職人與木材對話的過程、陳明輝創辦人引導我們發現「美學中的木日常」,透過現場的互動與體驗,展現森活哲學的精采故事。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這些一直都在大家生活空間中的森林產物,都是透過許多永續森林經營、國產木材利用、林產業發展的過程,才能來到我們身邊。期待在達人的分享中,能讓一般大眾體悟日常生活與森林密不可分的關係,進而了解永續森林經營的重要性,並啟發選用國產木材的動機。

【2022玩木生活】推廣講座將於今年6月11日(六)、7月2日(六)及8月21日(日)下午3點於高雄MLD Reading台鋁書屋開講,歡迎民眾網路預先報名。網路報名成功且當日出席者可獲得國產相思木杯墊(限額50名,屆時視疫情調整現場人數,並於本處臉書粉絲頁採同步直播),歡迎民眾參與親驗森林帶給大家的木質生活之美。講座將於5月27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至「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pingtung.forest.gov.tw)」查詢。
另提醒民眾,參與活動務必遵守防疫規範,快快樂樂參與講座,並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木日常
木日常

木技藝
木技藝

木玩具
木玩具

玩木生活
玩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