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駐西班牙代表處劉德立大使會晤我新媒體藝術家音樂人吳維佳(veeeky)

發稿時間:2022/06/28 09:23: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8 09:23:40)駐西班牙代表處劉德立大使於本(6)月27日上午,會晤於本月16日獲得Sónar電子音樂節邀請演出的臺灣新媒體藝術家吳維佳並共進早餐。劉大使在餐會中分享過往駐外經歷及對西班牙日常社會生活的觀察,期盼吳維佳持續創作,並祝福她未來在國際舞臺上更發光發熱。

吳維佳為新媒體藝術表演者,兼具DJ及藝術家雙重身份,表演作品圍繞著當代社會與科技技術的思考,具備成熟之演出能量。Sónar電子音樂節係世界最知名及前衛的電子音樂節,自1994年創立以來,為電子音樂樂迷的最高殿堂。在臺灣文化部及駐西班牙代表處的協助下,吳維佳受邀成為今年度亞洲地區唯一參與的女性表演者;並以豐富的視覺語言及具個人特色的電子音樂作品,獲得滿堂喝采,大幅提高我國電子音樂的國際知名度。駐西班牙代表處將持續與西班牙重要音樂節聯繫互動,積極推動臺西文化與音樂交流。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張組長祐瑄(左)、劉大使德立(中)及新媒體藝術家吳維佳(右)於代表處共進早餐及合影留念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張組長祐瑄(左)、劉大使德立(中)及新媒體藝術家吳維佳(右)於代表處共進早餐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