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台電我愛地球媽媽行動故事活動 新光三越熱鬧登場!

發稿時間:2022/08/08 09:15:4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8 09:15:44)台電「我愛地球媽媽-行動故事教育推廣活動」自2011年起連續10年為親子帶來電力教育及節能知識的精彩戲劇,昨(7)日父親節前日,特別攜手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合作,為全場爆滿的八十組親子朋友帶來《七彩石的神秘魔法》兒童劇,後續亦將與新光三越合作其他場次的公益演出,傳達節電的永續理念,最新活動訊息請關注「我愛地球媽媽」活動臉書。

台電與新光三越搶搭父親節活動檔期,合作我愛地球媽媽行動故事公益活動,昨日公益表演由台電公眾服務處袁梅玲處長、新光三越陳心問內容總監出席,共同合作的台電總處職工福利會彭繼宗主委也共襄盛舉。袁梅玲表示,節能減碳愛地球是追求永續的普世價值,台電為將節能素養從小紮根,自2011年起創辦我愛地球媽媽行動戲劇活動,十年來已辦理逾660場,參與兒童超過56,000人次,希望用輕鬆活潑的表演方式,讓小朋友能從中學習珍惜能源的觀念,並真正應用在生活中。

台電指出,今年「我愛地球媽媽」活動特別與國內以環境保育、社會關懷及親子教養題材演出聞名的「蘋果劇團」合作,創作《七彩石的神秘魔法》戲劇,講述主角蘇波麵如何節能減碳幫助地球媽媽恢復健康的故事,透過帶動跳互動,並將魔術結合戲劇,拉近孩子與動手節電的距離,擁抱豐富的節能知識,寓教於樂!除了昨日的公益場,今(2022)年我愛地球媽媽持續在全台幼兒園舉辦校園巡演,帶來60場次的表演活動,為學齡前孩童建立起節電觀念。

台電表示,台電追求永續並打造企業韌性,節能即涵括在SDGs永續發展目標當中,台電將持續深耕電力教育,攜手全民共同節電愛地球。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台電「我愛地球媽媽」粉絲團(https://reurl.cc/RjKEQG),或洽蘋果市集藝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02-29754400#27蔡小姐。

眾多親子齊聚新光站前店節電愛地球!
眾多親子齊聚新光站前店節電愛地球!

台電公眾服務處袁梅玲處長(左)以及新光三越陳心問總監(右)到場熱情支持!
台電公眾服務處袁梅玲處長(左)以及新光三越陳心問總監(右)到場熱情支持!

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帶來《七彩石的神秘魔法》,讓孩童從戲劇及遊戲中學習節電觀念。
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帶來《七彩石的神秘魔法》,讓孩童從戲劇及遊戲中學習節電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