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動力挺 國民黨團訂購百箱枋山芒果

2021/6/29 12:01(6/29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9日電)屏東枋山鄉發生Delta病毒群聚感染,芒果遭污名化退訂。國民黨團訂購100箱枋山芒果,以行動力挺。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表示,今天大家都是枋山人,用實際行動支持枋山,支持最優質的台灣農產品。

屏東枋山鄉發生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網傳「枋山愛文芒果有病毒」,退訂或拒買消息傳出後,獲得政府、企業和民代訂購力挺;屏東地檢署也展開散播假消息偵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國民黨已向枋山的芒果小農訂購100箱芒果,以行動力挺。

鄭麗文表示,枋山愛文芒果是她心目中第一名的芒果,她的先生是「芒果控」,所以每年只要到芒果季,家中冰箱永遠都是冰滿芒果,枋山芒果讓她非常驚艷。

鄭麗文指出,這次Delta變種病毒入侵屏東枋山純樸的鄉村,但大家不用害怕,枋山芒果都是沒有病毒的芒果,大家可以安心吃。在三級警戒下,大家在家中吃芒果是不錯的消暑活動。

洪孟楷表示,三級警戒下,希望民眾在苦等疫苗的同時,也用行動力挺所有台灣農民。台灣任何地方出現病毒,大家不用恐懼,也不要污名化,各行各業要持續前進,國民黨除要求政府把邊境守護好,更希望民眾用實際行動力挺台灣農產品。

洪孟楷指出,國民黨團拋磚引玉,希望民眾都能在家動動手指,用新台幣把好產品給下架。(編輯:謝佳珍)110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