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巡演122場嗨唱近4千首 台中場畫句點

2019/1/7 10:49(1/7 2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7日電)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自2017年3月起跑,歷經644天、122場演出,昨晚在台中舉行最終場畫下句點,主唱阿信感謝歌迷一路相伴,「五月天在這趟旅行過得很滿足。」

「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一共繞行地球3.5圈、嗨唱3904首歌,除了造訪高雄、桃園、台中,還到了北京鳥巢、日本武道館及世界各大指標性舞台,包括紐約Barclays Center、聖荷西SAP Center、英國倫敦O2體育館、法國巴黎Accorhotels Arena、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舞台等地。

五月天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也是「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場,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除了場內超過2萬名歌迷「打卡」上班,場外更聚集逾千人參與「最後上班日」,加上線上直播共約50萬人齊聚。

唱到「知足」時,全場歌迷打開手機燈光點起另類「星空」,阿信感性說:「不知要多久才能看到滿片星空,如此動人神奇場面永遠放在心中,寫在神奇自傳中,謝謝你們,五月天在這趟旅行過得很滿足。」

「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雖然結束,五月天還以電影影像方式延續這份感動,保留與歌迷點點滴滴的互動;此外,今年4月五月天將前進日本大阪開唱,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蘊含五月天「回歸原點」的精神,繼續與歌迷迎接精彩未完的未來。(編輯:管中維)1080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