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毯幾時鋪 好萊塢太想辦首映得來速式也考慮

2020/5/17 15: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6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每有鉅片推出,一定不能少的宣傳重頭戲向來就是紅毯首映會。

但一線明星大陣仗降臨、粉絲們摩肩擦踵、娛樂記者為求好照片爭相卡位的場景,也是社交距離的夢魘。

然而,隨著加州防疫限制放寬、「天能」(Tenet)等大片預定7月上映,好萊塢這座浮華城市的行銷大師也開始絞盡腦汁,看有什麼辦法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讓紅毯再次鋪開。

好萊塢活動企劃公司1540 Productions員工特拉蒙托奇(Elizabeth Tramontozzi)表示:「這會讓很多人關注,會讓大批人聚在一起,盡可能地讓更多人分享這種激動。」

特拉蒙托奇告訴法新社:「這會是非常不同地向前邁進。」

她的公司曾在紐約打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經典場景,也在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替迪士尼電影辦過一場場豪華的首映會。

封城期間,特拉蒙托奇的公司都在構想新設計,像是記者和明星間用玻璃隔板隔起、透過視訊訪問;劃設下車區讓明星在特定地區下車,事先挑好粉絲,讓他們登上LED螢幕,與明星互動。

隨扈們則會繞道進入戲院,把紅毯獨留給明星展露風采。

每名賓客都須量測體溫,粉絲不能進入首映會場。

1540 Productions總裁瓦德曼(Craig Waldman)表示:「我們先把自己圍起來,才不會有人聚在人行道,或有人在觀望。」

1540 Productions甚至規劃「得來速」式的首映會,也就是影星名流們在前排停下車子,或坐在野餐毯上,透過視訊與影迷互動。 (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9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