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烏克里米亞外對峙後 克赤海峽重新通航

2018/11/26 15: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6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海港官員今天說,俄羅斯在克里米亞半島外克赤海峽扣押3艘烏克蘭海軍船艇後,現已重新開放克赤海峽航運。

俄羅斯昨天關閉克里米亞半島外的克赤海峽(Kerch Strait),扣押2艘小型的烏克蘭裝甲砲艇及一艘拖船,莫斯科當局說,這3艘船艇非法進入俄國領海。

俄羅斯在克赤海峽向烏克蘭海軍船艇開火並扣留3船,造成多名烏克蘭人員受傷,一度使得俄烏的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路透社目擊者今天說,烏克蘭3艘遭扣押的船艇被扣留在克里米亞半島克赤港。船艇四周可見身著海軍制服的人,而船艇沒有受損的跡象。(譯者:羅苑韶/核稿:陳政一)107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