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家三口全裸 2歲兒疑受虐致死

2015/7/11 18:29(7/11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台南卓姓男子今天中午抱著2歲兒子坐在自家門口,幼兒已死,南檢下午相驗初判幼兒疑似受虐致死。

台南市警局上午11時許獲報,1名男子坐在北門路一段公寓門口,手裡抱著1名幼兒,2人全裸,幼兒背部僵直,頭往後仰,當地里長想靠近摸摸幼兒遭拒。

警方立刻趕往現場,將已無生命跡象的幼兒送往成大醫院,到院後宣告不治。男子租屋處2樓床上則趴臥著1名全裸女子,意識昏迷,經送往成醫救治,恢復意識,狀況穩定。

警方初步調查,抱兒呆坐的是53歲卓姓男子,幼兒才2歲,屋內是卓男的29歲蔡姓中國大陸籍妻子,屋內凌亂。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盧駿道下午趕赴成醫相驗,發現幼兒頭部多重新舊挫傷,不規則新擦傷,手腳多重瘀傷,肛門挫傷出血。

南檢發言人蔡麗宜表示,幼兒疑似受虐致死。至於肛門挫傷出血是否受到性侵;她表示,無法確認,有待解剖鑑定。

目前,檢察官正在成醫偵訊卓姓夫婦,釐清案情。104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