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坤宇成攻守俱佳小可怕 周思齊笑說打點要乘2

2020/7/12 19:50(7/13 11: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2日電)中信兄弟隊野手江坤宇開季抓住機會站穩游擊防區,攻守表現亮眼,不斷突破天花板,從「小可愛」變成「小可怕」,老經驗野手周思齊笑說,江坤宇打點應該要乘以2。

中信兄弟隊20歲游擊手江坤宇,開季因為老經驗內野手王勝偉狀況不佳,獲得一軍出發機會,他也把握機會拿出好表現,江坤宇今天賽前本季55場出賽,敲出70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昨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敲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打擊率3成48。

江坤宇進到職棒,守備評價優於攻擊,但是今年出賽打擊表現同樣亮眼,野手周思齊直言,要歸功於球隊的農場養成,「江坤宇的打擊不可能是一日造就的,是進到球隊後被製造出來的」。江坤宇攻守俱佳,也讓周思齊開玩笑說,「他守下來的分數和打出去的分數可能差不多,打點應該要乘以2」。

江坤宇綽號「小可愛」,現在進化成攻守俱佳的「小可怕」,也是兄弟上半季能夠走到爭冠的關鍵之一,周思齊直言:「江坤宇很不一樣。」

周思齊解釋,大家對於高中生可能會有既定的印象,去設想高中生進到職棒的大概程度,可是江坤宇一直在突破天花板、不斷顛覆大家既有的印象,場上情緒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也一直很努力。(編輯:張雅淨)109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