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敬高職首度挑戰木棒聯賽 喊話目標8強

2020/12/11 16:53(12/11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年增加一支新球隊、共44隊參賽,為歷年新高。莊敬高職青棒隊磨3年,首度挑戰木棒聯賽,球員黃豊翔喊話:「目標打入8強」。

新北市莊敬高職2018年成立棒球隊,教練余皜騏表示,球隊最初成立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學生不同的舞台發揮,也給喜歡棒球的學生一個機會。

余皜騏提到,雖然球隊目前可以招收到的都不算新北一線的球員,今年黑豹旗棒球賽與傳統青棒名校西苑高中比賽,莊敬以0比1輸球、無緣晉級,但球員們自評表現不錯,結果雖然不如預期,透過比賽吸取經驗,也可以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今天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開賽記者會,莊敬高職投手黃豊翔代表出席,他國中是科班球隊長安青少棒隊,因為對棒球有興趣,高一升上莊敬高職剛好球隊成立想要試看看,欣賞的球員是同樣長安青少棒隊畢業校友、現役中信兄弟隊野手江坤宇。

黃豊翔提到,黑豹旗32強時以1分差輸給西苑很可惜,去年球隊也在新北市市長盃青棒賽拿下亞軍,今年雖然第一次參加木棒聯賽,還有一些東西需要適應,但平時練習都有練木棒,並不陌生,喊話要打入木棒聯賽8強。

莊敬木棒聯賽第一階段預賽與中興高中、台東體中、嘉義高中、大同高中、麥寮高中同組,預賽每組取3隊晉級第二階段。余皜騏表示,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設限,希望他們盡情發揮。(編輯:管中維)109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