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要惹我生氣 柯文哲公文外流

2015/1/30 20:58(1/30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0日電)網路流傳一份台北市公文截圖,上有市長柯文哲手寫「不要惹我生氣」。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晚表示,內文確實為柯文哲的文字與用語,將追查公文為何流出。

網路流傳一份台北市政府公文,內容寫「台北文創公司,函稿併陳。決行:7萬元之差異,寫一堆公文,幾十億的問題不處理,處理這種事,請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氣」,同時蓋有「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用印。

林鶴明晚間表示,此圖內文確實是柯文哲的文字與用語,會請北市府祕書長蘇麗瓊協助了解公文流出情形為何,不過對於公文內容,則無法透露。1040130

柯文哲不要惹我生氣 網友熱議

(中央社台北30日電)網路上流傳一份台北市政府公文截圖,上有市長柯文哲不滿下屬把一件攸關7萬元的事簽報市長,批文寫「不要惹我生氣」。有網友挺柯查洩密,也有網友批柯如此裁示「不是叫手下去死嗎?」

網路流傳一份台北市政府公文,內容寫「台北文創公司,函稿併陳。決行:7萬元之差異,寫一堆公文,幾十億的問題不處理,處理這種事,請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氣」,同時蓋有「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用印。

林鶴明晚間表示,此圖內文確實是柯文哲的文字與用語,會請北市府祕書長蘇麗瓊協助了解公文流出情形為何,不過對於公文內容,則無法透露。

網友在臉書及PTT上對這份公文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內部簽陳怎麼可以流出?北市府螺絲鬆了嗎?要柯文哲徹查洩密人員,移送檢調偵辦。

有網友則說,柯文哲做法問題很大,完全不在乎公文系統嚴謹性,7萬元雖然不多也是錢,難道市長不做裁示,讓手下自己決定?這樣的決行,不是叫手下去死嗎?

宅神朱學恒臉書上也貼上這張照片,並留言「別讓文哲一直批公文不開心」,2個小時已有超過5000人按讚。

有網友留言,「除了字醜外,其他我真得無法挑剔」、「醫生寫病歷也是很多人看不懂!柯p的字不錯了」。

另有網友說,「柯文哲還真的很敢讓屬下自行決定,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是分層負責不一定要到市長」;「差7元的簽上去不知道會怎樣?」1040130

※你可能還想看:
違停檢舉多 柯文哲:再給我試試看
柯文哲風波 英法媒體:雙方都失態
柯文哲:愛國同心會再試試看好了
柯文哲怒嗆郭台銘 選舉沒拿你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