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不打廣告 照樣賣到缺貨!精油專家「多特瑞」跨界推出保養品 不只口碑爆棚,還獲得「女大粉美賞」入圍肯定!

發稿時間:2021/08/12 17:48:0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812 17:48:01)

【dōTERRA 多特瑞】花漾年華複方精油
【dōTERRA 多特瑞】花漾年華複方精油

無論是精油迷或是精油新手都耳熟能詳的品牌「多特瑞」,已進入台灣市場十年並以推廣純正高品質的精油知名。擁有眾多忠實粉絲的精油專家「多特瑞」除了近期掀起精油保養熱潮,在美妝圈中獲得不少好評,今年更有三項產品入圍美妝界指標評比-《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包括明星產品「花漾年華複方精油」、「青春無齡保濕霜」雙雙入圍,另外,甫於7月從韓國多特瑞引進的美白保養品系列之一「亮白保濕潔顏乳」也獲得入圍肯定!

【dōTERRA 多特瑞】粉美賞入圍
【dōTERRA 多特瑞】粉美賞入圍

做為美妝界極具代表性的美妝大賞-《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須經多達50位的女大達人老師及美容保養專家實測,採最高規格遴選優質產品。因此,儘管入圍不易,每年依舊吸引海內外數百家美妝保養品牌參賽。

【dōTERRA 多特瑞】青春無齡保濕霜
【dōTERRA 多特瑞】青春無齡保濕霜

doTERRA美商多特瑞台灣分公司表示:「非常榮幸首次參加即能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獲得三項入圍,期待更多追求美麗的女性能了解,精油不只能療癒身心,還能改善許多肌膚困擾,讓保養更加升級。」除了入圍的「亮白保濕潔顏乳」、「青春無齡保濕霜」屬於精油保養品外,結合多種嚴選的天然純淨的精油的「花漾年華複方精油」,可以做為精華油使用,也能添加至任何保養品中,讓保養功效大加提升,能獲得入圍肯定的確實至名歸。

【dōTERRA 多特瑞】亮白保濕潔顏乳
【dōTERRA 多特瑞】亮白保濕潔顏乳

◆ 關於《dōTERRA美商多特瑞》
doTERRA美商多特瑞為一家整合醫學與保
健產品的國際公司,也是全球最大芳香調理與精油市場的領導品牌。doTERRA美商多特瑞採購、檢測、製造與銷售「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與精油相關產品,服務超過 800 萬名doTERRA美商多特瑞健康倡導者與消費者。採用業界最先進的永續生產技術,doTERRA美商多特瑞透過「Co-Impact Sourcing® 互相效力合作計畫」與世界各地的在地栽種者合作,堅持最高的品質、純度與守護環境的責任。從採購、檢測、製造與銷售皆不馬虎,銷售通過「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精油與精油相關產品,擁有超過 900 萬名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