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元治保代新任董事 由新加坡籍羅任耀出任

發稿時間:2021/08/19 12:37:1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819 12:37:13)元治保險代理人日前召開董事會,由現任董事長何姵締女士宣布通過推舉,由新加坡籍羅任耀(LOH REN YAO)先生擔任元治保代董事。

台灣自從2015年OIU業務開辦以來至今,元治保代在OIU業務方面一直是保險經代業界的市場領導品牌,元治保代表示,未來將借重羅任耀董事,豐富的國際投資經驗與其帶領的科技團隊,與元治一同朝向金融科技國際化發展。

羅任耀董事本身擁有「耶路撒冷馬爾他騎士團的騎士(Knights of Malta)頭銜」,該騎士團成員以國際人道組織身分,從事公益及慈善工作,受封者多為歐美諸國的顯貴政要及名流,如: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義大利前總理法蘭西斯科·科西嘉、美國前財政部長威廉·西蒙等,皆是「馬爾他騎士團」榮耀的受封者。羅先生為新加坡知名社群媒體BeLive原始股東及創辦人之一,近年專注於國際私募股權基金操作,未來無論是在資金面或金融、保險科技的經驗,必定帶給元治集團質與量的提升。

元治集團企業總部遷至台北101大樓,整合元治保代、元治國際顧問、元治博威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將業務整體,導入大數據精準行銷、AI人工智慧、區塊鏈等技術,陸續發展出新營運策略和行銷模式,進而創造嶄新的金融服務與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