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臺中科技大學USR團隊協助休閒農業發展

發稿時間:2021/10/22 10:52: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2 10:52:04)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執行教育部第二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以產學攜手共伴與地方產業鏈結的方式,選定南投縣鹿谷鄉、竹山鎮、名間鄉及雲林縣林內鄉為實踐場域,並透過計畫的執行協助實踐場域發展休閒農業。

日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師生團隊赴林内鄉烏塗村教芋部、田園秘境,以及小半天休閒農業區,辦理農業體驗活動設計共學工作坊,共同研討農業體驗活動的標準化流程的建立。今年將與業者共同產出4件農業體驗活動標準化作業流程,並規劃3條主題式鄉村旅遊行程。

疫情期間,計畫執行團隊與實踐場域業者更積極不斷自我提升,除了辦理了4場次的線上工作坊外,同時計畫團隊更結合農委會休閒農業區中區輔導平台計畫,辦理休閒農業區業者在職訓練,今年最後一場次主題為「新媒體整合行銷與實務」,已訂於110年11月10日在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舉辦,歡迎對休閒農業新媒體行銷實務有興趣的業者共同參與。報名及相關活動訊息:https://forms.gle/hrJmpNqqHNwPRXVQ9

計畫團隊於小半天休閒農業區辦理體驗活動設計工作坊
計畫團隊於小半天休閒農業區辦理體驗活動設計工作坊


謝俊宏校長帶領登山隊以行動支持實踐場域業者
謝俊宏校長帶領登山隊以行動支持實踐場域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