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安平豪邸地標,樹海首席「UNi PARK」盛大開工

發稿時間:2021/12/03 11:59: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3 11:59:12)隨著疫情趨緩,買房剛性需求紛紛出籠,全台房市盛況空前,尤其台南在台積電進駐南科後一路火熱上漲,其中擁有市政核心地利位置的安平五期重劃區,近年利多建設加碼,生活機能到位,緊鄰國際亞果遊艇城,公園環繞擁有超高綠覆率,已成為富人移居最佳熱點。國泰建設與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兩大地產龍頭首度在台聯名重磅首作「UNi PARK」,正對萬坪府平公園首排地王寶座,開案以來詢問度居高不下, 11月30日良辰吉時正式開工,在台日多位貴賓的盛情參與,圓滿完成動土儀式,準住戶們也充滿期待。

UNi PARK正式開工。
UNi PARK正式開工。

國泰建設精準選地哲學與實在品質深獲在地信賴,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則將東京中城地標美學與東京灣摩天大樓經驗帶進台南住宅新視野,「UNi PARK」由自然詩人李文勝建築師操刀,透過「台南」窗花作為意象,在建築中融入垂直森林概念,運用三棟建築的錯落配置,釀砌日式遊園的庭院景觀,更請來三井專門設計精品住宅與飯店團隊MDT(MITSUI Designtec),萃取京都小巷與京町屋的氛圍,打造出千坪日式人文樹島,讓「家 」的概念不只是居住,而是更多的生活體驗!

後疫情時代,更重視在家的休閒享受,「UNi PARK」豐富多元的日系美學公設空間,如接待大廳、閱覽區、多功能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游泳池、SPA、烤箱、空中花園等,皆透過「静華」的垂直格柵元素,與「趣」的無邊界概念,創造出具有高情緒價值的空間,滿足各種年齡層住戶的休閒需求,回到家中也有微旅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