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17LIVE虎年賀禮亮相 「一起發大財揪吉」新年禮為用戶招財納福 平安一整年

發稿時間:2022/01/19 10:20: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9 10:20:35)亞洲第一娛樂直播平台17LIVE挺台灣,挺創意!延續多年傳統,於過年前推出最有「財」氣的「一起發大財揪吉」新年禮盒贈送用戶,搶先在虎年招好運,與感謝用戶長年來的認同與相挺,並將新年禮帶到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加持,期盼為用戶招財納福開好運,如虎添翼,平安一整年。

17LIVE表示,在風水擺件中最常見的為錦鯉、金魚和蟾蜍等三類,其中蟾蜍(招財揪吉)更是有名的旺財瑞獸,而在住家或辦公室擺放招財揪吉,寓意招財進寶,財源滾滾。疫情影響不少行業生計,因此今年特與台灣在地文創品牌曉創意合作,打造獨具特色的「一起發大財揪吉」新年禮盒,17LIVE特別開發限定款「17五福金幣」,包含「一七招財」、「一七富貴」、「一七大吉」、「一七安康」、「一七脫單」等五款專屬開運金幣,加乘曉創意經典的揪吉,希望在新的一年為收禮者招來滿滿的福氣。

17LIVE指出,今年新年禮盒延續推廣本土文化的理念,因此與台灣文創品牌曉創意合作,希望能讓在地文化躍進國際,讓世界一同看見東方傳統的迷人色彩。

17LIVE也透露,一七諧音為「一起」,並透過咬錢揪吉的概念,當想要加強特定運勢時,可靈活置換揪吉口中的金幣,把財運、幸運、健康與感情等好運帶給用戶們。同時,為了廣納財富與福氣,17LIVE今年特將「一七招財」與「一七富貴」兩款金幣,帶到北部香火最具指標性的中和烘爐地加持開運,期許透過中和烘爐地土地公的保佑,讓今年的收禮者皆能財運亨通,事事如意,平安一整年。


17LIVE最具「財」氣新年禮「一起發大財揪吉」禮盒(17LIVE提供)
17LIVE最具「財」氣新年禮「一起發大財揪吉」禮盒(17LIVE提供)

17LIVE於去年進行品牌重塑計畫,推廣多元優質內容是公司發展方向,也希望能兼顧在地文化發展與推動。因此在商品設計上,會將台灣地方創生思維與風貌納入其中,讓台灣在地文化能夠被更多人看見。並以社會關懷為己任,也將「綠色採購計畫」精神傳遞在商品中,每項商品均考慮到文化價值與環保意識,如先前17LIVE環保中秋咖啡禮盒,帶出二度就業與環境友善議題;為了發掘在地文創,與台灣品牌的工藝師傅合作,開發純手工燒製山茶花造型擴香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