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尋覓中科記憶中的好味道 中科張家屯牛雜

發稿時間:2022/04/15 18:37: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15 18:37:29)台中市早已邁入新興科技城,中科更是科技產業精英匯聚之處,產業升級帶動周邊人口聚集,伴隨而來的是西屯區美食如雨後春筍般浮現,但是傳統好味道,卻是永法被取代的。聲名遠播的中科張家屯牛雜,以獨特的口味與堅持古法的用心,無怪乎立足在地數十年,成為多數中科人一致公認的私房料理口袋名單。

中科張家屯牛雜的現切溫體牛肉,傳承老師傅刀工手藝,『牛全餐』更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好味道,真材實料讓人食指大動。
中科張家屯牛雜的現切溫體牛肉,傳承老師傅刀工手藝,『牛全餐』更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好味道,真材實料讓人食指大動。

中科張家屯牛雜樸實無華的現切溫體牛肉,一入口即可感受那濃郁紮實的牛肉香氣縈繞不散。老闆引以自豪的刀工,更讓鮮甜的牛肉增添細膩的口感。

中科張家屯牛雜傳承老師傅手藝,讓懂吃的饕客流連忘返,除了各樣的手路菜外,『牛全餐』更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好味道,各式料理均讓人食指大動。尤其是店內招牌的牛雜湯,老闆更是堅持使用本土當天現宰溫體牛,搭配經八個小時的熬煮獨門湯頭,相較於他店使用低價進口冷凍原料,更是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老闆笑著說,開店至今始終堅持三不原則:不投機 不偷工 不減料,他始終相信只要真材實料用下去,顧客一定能感受自己的用心。

有別於台南的牛肉湯文化,中科張家屯牛雜帶來的不只是美食,更是許多在地人共同記憶的所在。十年如一日,中科張家屯牛雜用『心』走出屬於自己的特色,一碗簡單的牛雜湯,帶來的卻是無邊魅力與入口剎那間「味感衝擊的驚豔感動」,相信這濃郁紮實、沁人心脾的牛肉香,將顛覆許多人對吃的想像。

店名:中科張家屯牛雜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329號(近中科)
電話:04-2465-0718/04-2465-0728
聯絡人:林暐茹 098596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