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Hillstone Networks連續第三年在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網路防火牆》報告中獲得「客戶首選」殊榮

發稿時間:2022/05/12 09:31: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2 09:31:33)「客戶首選」供應商必須達到或超過總體評比及用戶興趣和採用率方面的市場平均值

加州聖克拉拉--(美國商業資訊)--基礎架構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Hillstone Networks今天宣布,公司在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網路防火牆評選中獲得「客戶首選」殊榮。「Gartner Peer Insights是一個針對企業軟體和服務決策者的免費同行評審和評比平臺。」

在報告中,包括Hillstone Networks在內的幾家供應商「位於『客戶心聲』象限的右上象限,獲得了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殊榮,並獲頒『客戶首選』徽章。入選供應商達到或超過了總體評比以及用戶興趣和採用率方面的市場平均值。」

Hillstone Networks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Tim Liu表示:「除了提供創新、成熟和有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外,Hillstone Networks還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我們相信,獲得『客戶首選』殊榮彰顯出我們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和支援以確保其公司安全的承諾。」

截至2022年2月28日,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網路防火牆》報告中有關Hillstone Networks的主要發現包括:

• Hillstone Networks從用戶處獲得100%「推薦意願」評比。
• 85%的受訪Hillstone用戶給予該公司5星好評(最高5星)。
• 根據94筆評論,Hillstone Networks的「支援體驗」得分為4.9分(滿分5分)。
• 根據93筆評論,Hillstone Networks的「銷售體驗」得分為4.9分(滿分5分)。

請點選此處,閱讀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網路防火牆》報告。

Hillstone Networks擁有超過2.3萬家全球客戶,樹立了「安全有效」(security that works)的良好聲譽。其直覺的解決方案涵蓋SD-WAN、ZTNA、微分段、CWPP、NDR和XDR。Hillstone Networks在Gartner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評選中被評為「遠見者」(Visionary),連續八年獲得表彰。

Gartner,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網路防火牆》;Peer Contributors;2022年4月29日。*

Gartner,《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作者:Rajpreet Kaur、Jeremy D'Hoinne、Nat Smith、Adam Hils;2021年11月1日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關於Gartner Peer Insight

Gartner Peer Insights的內容由個人終端使用者根據自身體驗而發表的意見組成,不應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也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Gartner不為本文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對本文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適用於某一特定目的的任何保證。

Peer Insights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代表個人終端使用者的評論、評分所呈現的主觀意見,以及採用有案可查的方法得出的資料。所有內容既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也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屬公司的認可。

關於Hillstone Networks

Hillstone Networks成熟的基礎架構保護解決方案為企業和服務提供者提供可見性和智慧性,能夠全面查看、徹底瞭解和快速行動以應對多層、多階段的網路威脅。Hillstone受到領先分析師的好評和全球企業的信任,透過改善總體擁有成本,提供從邊緣到雲端的安全保護服務。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illstonenet.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Zeyao Hu
+1 4085086750
inquiry@hillstone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