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J BIO和NatureWorks公司正致力於達成合作協定以加速商業化新型生物聚合物解決方案

發稿時間:2022/05/25 10:12: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5 10:12:27)兩家公司宣佈簽署了意向書,利用行業領先的Ingeo™ PLA和PHACT® PHA技術共同合作研發,創造更先進的產品以滿足廣泛市場對可持續性材料日益增長的需求。

NatureWork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ich Altice和CJ BIO生物材料業務負責人Seung Jin Lee齊聚一堂,提升兩家公司的合作,重點開發利用Ingeo™ PLA和PHACT<sup><sup>®</sup></sup> PHA技術的新產品。
NatureWork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ich Altice和CJ BIO生物材料業務負責人Seung Jin Lee齊聚一堂,提升兩家公司的合作,重點開發利用Ingeo™ PLA和PHACT® PHA技術的新產品。

麻塞諸塞州沃本和明尼蘇達州普利茅斯消息 - 2022年5月24日,CJ BIO是總部位於韓國的希杰集團 (CJ)的子公司,也是聚羥基烷酸酯 (PHA) 的主要生產商。NatureWorks是生產先進材料聚乳酸 (PLA) 的全球領先生產商。兩家公司共同簽署意向書(LOI)以建立戰略聯盟關係,並宣佈正在努力達成一項主合作協定(MCA)。兩家公司將利用CJ BIO的海洋生物降解聚合物PHACT®和NatureWorks的Ingeo™生物材料技術,共同開發可持續性材料的解決方案。該協定的目標旨在開發可以替代化石燃料基塑膠的高性能生物聚合物,覆蓋的應用範圍從可堆肥食品包裝和食品餐具,到個人護理產品等。

NatureWorks公司是開發生物基材料的先驅者,不僅可以減少碳排放的影響,並通過其Ingeo技術實現新的廢棄物處理方案。作為一家生物材料的生產商,它開發了許多可大量使用PLA的主要應用領域。近年來,PLA作為一種生物基材料,在多元化的終端應用中得到了顯著增長的發展。由於其獨特的功能性,它已被用於替代石化塑膠,除了具有100%生物基的特點,也可實現多種廢棄物的回收選擇,包括堆肥降解、化學回收或塗層紙的回收。兩家公司都意識到還有進一步的潛力去提高生物聚合物的性能和廢棄物的解決方案,以及提高在新產品領域方面的採用。NatureWorks和CJ的共同目的是通過結合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平臺,為市場提供新一代的解決方案。雙方初步合作開發使用CJ BIO獨特的非晶態PHA與Ingeo生物聚合物,呈現出非常令人鼓舞的正面結果。

CJ BIO是世界領先的生物發酵產品供應商,其遍佈全球的13家工廠主要生產有關動物營養、人類營養和生物材料製品。公司近期宣佈其在印尼巴蘇魯安的新工廠落成,並開始商業規模生產PHA。CJ BIO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生產非晶態PHA(aPHA)的公司,是其新品牌PHACT下的首款產品,被命名為PHACT A1000P。非晶態的PHA更柔軟,更有彈性,與結晶或半結晶形態的PHA有著完全不同的屬性。它已被認證並符合工業堆肥、土壤(環境)和海洋環境中可生物降解的標準。利用非晶態PHA與PLA進行改性,可增強其機械性能,如韌性和延展性,同時保持透明度。它還能改善PLA的生物降解性,有機會成為可家庭堆肥的產品。

“塑膠是改善人類生活的一種重要材料,但其化石來源和廢棄後的影響所造成的嚴重氣候挑戰是目前必須要解決的。”CJ BIO生物材料業務負責人Seung Jin Lee表示:“NatureWorks公司及其Ingeo技術已經為市場帶來了新的材料功能性和多種的使用後處理方案。他們具有卓越的產品和多元應用領域的研發能力,足以支援適合利用PHACT非晶態PHA技術的產品,例如軟性和硬性包裝。我很高興有機會與NatureWorks公司一起協作創建新的解決方案,針對當今塑膠所面臨的挑戰帶來真正的影響,並將有助於改善子孫後代的生活環境。”

NatureWork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ich Altice(理查﹒艾提斯)表示:“世界各地對可持續性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30多年來,NatureWorks一直參與循環經濟,開發先進生物材料為可持續的未來做出貢獻。展望將來,我們希望開發更多具潛力的新生物基解決方案來擴大Ingeo技術的影響力,我們相信CJ BIO公司的PHACT aPHA技術就是能實現我們目標的理想合作夥伴。”

NatureWorks和CJ BIO將收集現有和潛在客戶對產品應用和市場的回饋,包括包裝、食品餐具和有機物回收管理領域,以瞭解市場對功能性產品符合可持續目標的日益增長的需求。這次合作將為公司的產品和技術開發線路圖提供寶貴的資訊。兩家公司均表示,合作意向書只是NatureWorks和CJ BIO之間長期合作關係的開始,雙方計畫在不久的將來共同簽署一份主合作協定。

瞭解更多資訊,請登錄網站https://www.cjbio.net/en/products/cjPha.do 以及 www.natureworksllc.com.


關於CJ BIO
CJ BIO是CJ CheilJedang希杰集團的一個子公司,CJ BIO是總部位於韓國的希杰集團旗下負責食品和生物工程業務的核心子公司。希杰集團已將其業務組合發展為四個核心部分:食品和食品服務、生物和製藥、娛樂和媒體、以及零售和物流。
CJ BIO是世界領先的生物發酵產品供應商,其遍佈全球的13家工廠生產有關動物營養、人類營養和生物材料製品。作為一家對社會負責的公司,CJ BIO致力於通過利用可再生原材料和開發增值副產品來實現碳中和生產運營,儘量減少環境的浪費。

關於NatureWorks公司
NatureWorks公司是一家先進材料的生產商,提供一系列來自可再生資源的聚合物和化學品組合。天然先進的Ingeo™生物材料的功能性和經濟效益皆可媲美石油基材料,其獨特的性能可被應用於製造多元化的產品,從咖啡膠囊,電器,到茶包和3D列印線材等。NatureWorks公司由PTT 全球化學和Cargill嘉吉集團共同擁有。PTT 全球化學公司是泰國最大的東盟領先的綜合石化和煉油公司。嘉吉為全球市場提供食品,農業,金融和工業產品及服務。瞭解更多資訊,請流覽公司網站www.natureworksllc.com。歡迎在Twitter和 Linkedin上關注NatureWorks,獲取更多最新的動態和資訊。

Ingeo品牌和標記是NatureWorks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媒體聯絡:

Resource Advantage
Dan Green
dgreen@resourceadvantage.com

NatureWorks公司
Andrea Ziadi
andrea.ziadi@natureworkspla.com

CJ Bio公司
Heidi Lebel
Heidi.lebel@cj.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