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現代化私有雲及雲端新服務,再度提升混合雲體驗

發稿時間:2022/06/29 12:52: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9 12:52:49)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NYSE: HPE)今天宣布旗下旗艦產品HPE GreenLake平台增加多項新功能與新的雲端服務,幫助企業或組織將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現代化。其中包括提供雲端原生體驗的新型現代私有雲,能協助企業或組織在任何地點實現混合雲策略。此外,HPE 還發表八項新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客戶的企業雲端交付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更高的控制力和可預測性。

「在三年前的HPE Discover上,HPE承諾在2022年以即服務的方式提供所有產品,」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今天,我很榮幸向大家宣布我們不僅兌現了這個承諾,更在這個過程中蛻變成全新的公司。現在,HPE GreenLake已成為部署混合雲的必選方案,以及我們領先業界的雲端服務組合,能夠幫助企業或組織為邊緣至雲端的所有工作負載,提供資料優先的現代化平台。我們希望在市場上提供無與倫比的平台,幫助客戶充分發揮創新與轉型力量,而今天發布的創新功能與服務正是為此願景而生。」

HPE GreenLake平台-HPE GreenLake體驗的基礎
HPE GreenLake邊緣到雲端平台提供客戶與合作夥伴一致的雲端體驗、控制力與可見度,並讓他們快速輕鬆地使用70多種雲端服務。現在,HPE GreenLake 在全球已有六萬五千多家客戶,由客戶所管理的資料超過一個 exabyte。這些企業或組織都能透過單一控制台自動執行、編配與執行混合雲策略。

HPE持續投資與開發HPE GreenLake平台的創新功能。2022年3月,HPE 推出新的統一型維運體驗,讓客戶可利用一個簡化的檢視畫面,存取包括邊緣端功能的所有雲端服務。其中包括整合HPE GreenLake 平台與雲端原生人工智慧型網路管理方案 Aruba Central、HPE GreenLake for Aruba 網路方案,以及完整涵蓋各種使用案例 (包含有線、無線和SD-Branch) 的八項雲端新服務。

此次HPE 在 HPE Discover 2022大會期間發表了 HPE GreenLake平台新的強化功能、新的開發人員入口網站和開發人員工具,以及更深一層的大規模資產與工作負載管理功能。如欲透過虛擬測試環境試用最新的HPE GreenLake平台,請點選此處。

這些新功能與服務利用HPE GreenLake的最新創新技術,為市場提供開放、安全且可擴充的邊緣至雲端平台,帶給客戶更優異的敏捷性與控制力,並加速創造價值。這些新功能賦予現代私有雲服務全新風貌,為內部部署的基礎架構、應用程式與存放於邊緣、主機代管中心或資料中心的資料提供雲端原生的使用體驗。

客戶對HPE GreenLake平台的需求日益強勁。HPE 2022年第2季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達到8.29億美元,而且即服務產品訂單連續三季維持三位數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