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防疫期間每天盯著電腦上班上課,抬起頭看看身邊的人吧!------蘋果劇團《龍宮奇緣》帶你重回親子美好時光

發稿時間:2022/07/04 11:42:42

精彩劇照-2
精彩劇照-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04 11:42:42)為迎接暑假及因應疫情緩解的出遊人潮,各地場館活動滿檔搶攻親子商機,正是時候帶每天盯著電腦的孩子們出門活動筋骨。除了戶外的農遊體驗、深度文化之旅,室內如百貨商場、教育場館也有工作坊、展覽或展演等活動。深受親子歡迎與喜愛的兒童劇團也已蓄勢待發,準備帶給孩子們一個有趣又難忘的假期回憶。蘋果劇團的《龍宮奇緣》一劇提及家長的親情陪伴和愛要即時的議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觀賞。

《龍宮奇緣》的小龍女每天都愁眉苦臉,海龍王和大臣們都找不到讓小龍女開心起來的方法。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海龍王忙於國家大事,忽略了和女兒相處的時間,歷經一番波折後小龍女終於卸下心防向父親表達自己的感受,讓海龍王體認到陪伴的重要。「低頭擁有全世界,抬頭才能看到愛」是現代人需要反思的狀況,在忙碌的生活之餘,多多留意身邊孩子的成長,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刻,一切的辛苦就有了價值。

以兒童戲劇教育為己任的方國光先生,於1997年創立蘋果劇團,以多元的風格形式、充實的戲劇內容以及專業的製作團隊,將一齣齣好戲帶給觀眾;在家長陪伴孩子參加活動的同時,更兼顧學習、休閒與增近親子關係的多重效益。因應疫情隔離期間,家長的工作跟生活較難分割,或是孩子沉迷在網路的世界,使得親子之間互動變少;劇團帶來精采故事劇,全家人一起開心放暑假,趁疫情趨緩的時刻帶孩子遠離科技,來一場寓教於樂的親子活動。

精彩劇照-1
精彩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