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智利國會友台小組眾議員高舉「和平與愛」標語公開聲援台灣

發稿時間:2022/08/11 09:32: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1 09:32:19)智利國會眾議院友台小組主席瑪桑(Carolina Marzán)眾議員在本(8)月9日偕友我眾議員十餘人在國會新聞大廳高舉「向台灣表達和平與愛」標語及我國國旗,公開聲援台灣,並向國會媒體發表公開聲明,表達對中國軍演危及台灣及地區安全的關切,並重申對和平及民主價值的重視。

瑪桑(Carolina Marzán)眾議員在聲明中指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是美國政府展現堅定對台支持及承諾,同時強調台灣向來為友善的合作夥伴,近兩年來的防疫成果也普遍受到國際肯定,更願意與世界各國分享經驗,但受打壓緣故迄今未能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活動。面對區域和平威脅,智利國會友台議員一致呼籲宣揚民主精神、和平及對話價值。

自中國在台海區域實施實彈軍演威脅以來,智利國會多位跨黨派的參、眾議員分別以社群推文、錄製影片及訊息等多元方式表達對台灣的支持,這次友台議員辦理「向台灣表達和平與愛」的公開聲援活動,有助凝聚及強化國際友台聲量,深具意義。

智利國會友台小組主席瑪桑(Carolina Marzán)眾議員及友台小組議員高舉「向台灣表達和平與愛」標語及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
智利國會友台小組主席瑪桑(Carolina Marzán)眾議員及友台小組議員高舉「向台灣表達和平與愛」標語及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