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台灣摩菲爾拿下台北捷運西門站廣告獨家代理 用AR與數位賦予捷運廣告無限的體驗延伸,迎來台灣首個捷運AR元宇宙體驗空間!

發稿時間:2022/08/29 18:05: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29 18:05:58)甫取得台北捷運西門站廣告獨家代理的台灣摩菲爾,瞄準台北捷運西門站龐大的年輕消費族群與國際觀光旅客,且擁有北捷板南線與松山新店線的大量轉運人潮,一直是電影、遊戲、百貨、伴手禮、運動、休閒及潮流品牌廣告上刊的首選,因此將在北捷西門站建置互動數位屏,並攜手國內數位行銷公司與創意廣告代理商,為廣告主打造全新的AR數位互動空間。今年十月,全台第一個捷運AR元宇宙體驗空間,即將在台北捷運西門站呈現,未來消費大眾透過北捷西門站內的數位廣告版位,即可親自探索前所未有的數位世界體驗感。

台灣摩菲爾於台灣最大的家外媒體-台北捷運,為廣告主打造AR元宇宙品牌世界

台北捷運是大台北都會區七百萬人口,及七百萬觀光客仰賴的交通工具。從媒體的角度來看,台北捷運因龐大的客流量,吸引眾多廣告主的青睞,成為台灣最大的家外媒體。台灣摩菲爾洞察交通媒體場域,貼近消費者生活圈的特性,是各大品牌行銷曝光的最佳舞台,繼目前代理中的北捷淡水信義線(紅線)各大主要站點廣告外,日前再取得台北捷運西門站及松山新店線(綠線)廣告獨家代理。此外,戶外廣告媒體與廣告主皆致力於使用更先進的技術、更有趣的創意,達到充分利用戶外廣告空間優勢的趨勢,提供廣告受眾更豐富、更立體的廣告體驗。因此,今年十月,台灣摩菲爾將於北捷西門站打造全國第一個捷運AR元宇宙體驗空間,展現全新的廣告場景,提供全新的廣告體驗,賦予媒體多元的場景價值,為品牌建構一個在元宇宙中與消費者對話交流的新世界。

台灣摩菲爾藉由數位屏建置、QR Code掃碼鏈接,與3D動畫結合,並與多家數位行銷與創意廣告公司合作,於西門站為廣告主打造一個真實空間場景的AR元宇宙品牌世界。透過西門站內真實的場景,廣告主借助數位的互動技術,發揮創意與無限想像,與站內的年輕消費族群互動與交流。而對乘客來說,捷運不僅是便民的大眾交通運輸,在西門站的元宇宙品牌廣告空間中,它更是連接現實與虛擬、融合美學與科學、交織感性與理性的數位藝術空間。台灣摩菲爾未來在台北捷運西門站的廣告代理,將更多元豐富,廣告主也可更貼近西門站的年輕族群,無縫銜接Z時代豐富多彩的消費行為與日常生活。

台灣摩菲爾取得北捷西門站暨松山新店線廣告獨家代理,將打造台灣首個捷運AR元宇宙體驗空間
台灣摩菲爾取得北捷西門站暨松山新店線廣告獨家代理,將打造台灣首個捷運AR元宇宙體驗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