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建築美學連結國際 千坪花園打造療癒五感沈浸式建築

發稿時間:2022/09/11 10:00: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911 10:00:00)嘉義豐沛創新產業量能,集結中央與地方建設資源全力朝向國際級城市發展,迎合高質感居住需求,以創新都會潮流住居為概念,「高鐵國際城」打造在家如同度假的精緻空間,在嘉義都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國際飯店生活。

挑高6米的1樓及夾層樓中之墅,高人一等空間視野,打造有如私人VILLA的感受。
挑高6米的1樓及夾層樓中之墅,高人一等空間視野,打造有如私人VILLA的感受。

結合樓中樓優勢,挑高6米1樓及夾層樓中之墅,有如度假VILLA般,營造日常在家就像輕鬆度假的休閒氛圍。明亮開闊客廳挑高設計,高人一等的空間眼界,創造非凡空間尺度,更顯大氣生活,最特別的是,開窗即可閱覽千坪中庭花園四季風采,更是市場罕見的稀有格局。

「清景麟建築團隊」於嘉義高鐵特區內推出嘉義手作千坪造鎮個案,結合飯店式公設會館的高鐵飯店宅「高鐵國際城」,高達4963坪大基地壯闊造鎮規劃,更重金邀請旅美多年的盼達創意創始人蘇點忠大師操刀設計,「清景麟建築團隊」以超越市場的決心,以國際眼光擘劃每一次作品,每一棟建築都成為城市的地標,從選地開發到營建團隊,無一不是領先市場的創舉。

「高鐵國際城」頂級社區飯店級豪華公設,首創獨立泳池會館、LOUNGE BAR、健身房、KTV、廚藝教室…等。與台南知名晶英酒店特約合作,提供住戶享受超值價格享受星級飯店主廚餐點到家服務。公設美學邀請到專為豪宅御用空間設計的旅美設計師「盼達創意」創始人蘇點忠設計,以國際的居住思維與宏觀,從公設空間尺度與擺件陳設,匯集世界品味,打造出優雅又不失個性的潮流空間。
讓家不只滿足居住的需求,更昇華成如私人會所的頂級饗宴,

「清景麟建築團隊」累積超過30年建築銷售經驗,經手銷售數百個建案、上萬戶住宅,推案屢獲國際建築獎項肯定,過去3年間橫掃高達18座國際建築大獎。座落嘉義高鐵特區「高鐵國際城」同時榮獲倫敦傑出地產獎、美國泰坦地產獎白金獎與2022 ASIA DESIGN PRIZE Winner優勝等3大建築獎。「高鐵國際城」匠心獨具與美學規劃,讓買房除了成家圓夢之外,更滿足夢幻渡假生活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