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不畏疫情持續送愛 彰銀關懷學子發展

發稿時間:2022/12/01 09:31: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201 09:31:03)彰化銀行長期致力於公益慈善與人文關懷,自108年起與財團法人中央通訊社合作,捐贈《全球中央》月刊雜誌至全台200間社福團體。走過全球疫情高峰,當世界正逐步脫離COVID-19的嚴峻考驗時,彰銀依舊不間斷的關懷弱勢學子與家庭,希望與中央社的合作能造福更多的學子,不因疫情影響了閱讀與學習,持續帶給他們更多更廣的國際觀。

不畏疫情持續送愛 彰銀關懷學子發展
不畏疫情持續送愛 彰銀關懷學子發展

彰化銀行每年針對扶助弱勢、照護長者、關懷清寒、獎勵發展、環境保護及推動文化六大項目來進行努力。這份用心也不會因為疫情而打折,持續的為社會付出,除了贈閱《全球中央》月刊雜誌外,今年也辦理「愛心年菜送到家」慈善活動關心弱勢長者,舉辦射箭體驗營帶動運動風氣,以及企業志工愛海淨灘,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彰銀表示,該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服務精神,長期以具體行動回饋社會,積極舉辦公益活動,實踐社會關懷,舉凡照護弱勢族群、體育人才扶植、藝術文創傳承,以及綠色關懷行動等,期盼能回應社會大眾需求,拋磚引玉,共同形成一股共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