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從《就愛安森聖誕夜》到《攜手愛無限》,台北靈糧堂的聖誕節充滿基督溫暖的愛!

發稿時間:2022/12/20 14:14:0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220 14:14:05)在不下雪的12月,一起來感受熱力十足的平安夜!睽違三年,台北靈糧堂再次前往有「台北市之肺」稱號的大安森林公園過聖誕,於12月24日週六下午四點至七點半,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2022台北靈糧堂聖誕季的第二個活動-《就愛安森聖誕夜》。帶來包含魔術、熱舞、管弦樂、琵琶等演出;同步邀請歌手璽恩和約書亞樂團歡唱串燒聖誕組曲;其間穿插動人的生命故事,要給台北人一個溫暖熱鬧的平安夜。

當天場邊還有熱鬧的五個攤位,你可以到「就是要打你」攤位進行BB彈射擊;在「就要祝福你」拿一張先知性祝福卡片、空飄氣球、紋身貼紙、指甲彩繪和聖誕糖果;還有親子手作,通通都免費限量供應。

因應疫情趨緩,台北靈糧堂期待在聖誕節再次走入人群,奇妙的是在籌備小組租借場地時間較晚,但是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的12月24日竟然有空檔,就好像是神把定義聖誕節意義的主權,再次交還給教會,也因此,整個台北靈糧堂聖誕季的主題,就定為《就是要聖誕》,進而延伸出系列活動。

除了透過《就愛安森聖誕夜》傳遞平安月的好消息,台北靈糧堂今年也攜手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推動《攜手愛無限》行動,認領台北市文山區、萬華區、松山區共1529戶弱勢家庭,雙方各投入一半金額,給予一戶一千元禮券。

在12月24日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於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四樓發放禮券、透過滿福寶分享福音給這些家庭,也期待藉由此活動,呼籲弟兄姊妹一起投入弱勢族群事工。

平安夜的慈惠行動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台北靈糧堂《攜手愛無限》行動期待能夠進一步接觸這些家庭,透過一月初農曆春節的「暖心好禮送到家」禮盒,進一步探訪1500戶家庭,找出他們在親子教養、青少年學習、關係等面向的需要,讓教會可以進一步用真理餵養、帶下適當的資源,做在需要的人身上,成為神愛流通的管道。

就是要聖誕!
就是要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