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英語會話課程不限次數】在NativeCamp.線上到馬來西亞旅行!

發稿時間:2023/01/28 11:37: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128 11:37:27)

NativeCamp.推出環遊世界一周「馬來西亞」教材,可以英語學習「姆魯山國家公園」及「大漢山國家公園」等國家景點及文化。
NativeCamp.推出環遊世界一周「馬來西亞」教材,可以英語學習「姆魯山國家公園」及「大漢山國家公園」等國家景點及文化。

NativeCamp.為唯一提供和母語講師的課程無須預約・課程次數無限制的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以母語講師為首,擁有來自全球120個國家以上的講師,
發揮各自的特點並提供豐富的課程,
在台灣就能夠和全世界的講師,透過線上英語課程學習國外文化及生活特色。

在NativeCamp.,有許多會員是因為「想要更享受國外旅行」的理由而開始學習英語,
然而,目前仍有些國家無法自由旅行,也有會員無法親自出國體驗的情況,
為了讓會員能夠在線上英語會話課程中,和世界各地的講師體驗海外旅行,
NativeCamp.持續推出能夠以英語學習世界各國的特色及觀光景點的原創教材內容。

・環遊世界一周教材 馬來西亞Malaysia

本次推出的環遊世界一周教材「馬來西亞」中,
能夠以英語學習代表馬來西亞的「姆魯山國家公園」及「大漢山國家公園」等觀光景點、美食、文化等豐富內容。

可透過教材學習馬來西亞相關文化。
可透過教材學習馬來西亞相關文化。


NativeCamp.也提供來自馬來西亞的講師,
因此可以透過此教材,由當地的講師作為導覽,帶領會員體驗並享受馬來西亞的旅行。
也可以選擇其他國家的講師,或是和自己喜愛的講師一起學習馬來西亞的國家文化。
NativeCamp.表示,期待會員能夠在NativeCamp.的課程中,一邊學習一邊感受旅行體驗的樂趣。


教材:https://nativecamp.net/zh-tw/textbook/page-detail/2/11255


・七天免費試用期舉辦中

活動期間:2023年01月31日 (二)為止

在活動期間內註冊為NativeCamp.新會員,即可獲得七天免費試用期。
試用期間內,新會員皆享有不限次數的英語會話課程,將能夠充分體驗課程。

關於七天免費試用期:https://nativecamp.net/zh-tw/plan/trial


・NativeCamp.的特色

「NativeCamp.」為唯一提供「和母語講師的課程次數無限制・無須預約」的訂閱制獨立服務線上英語會話APP。全球用戶總數累計已突破110萬人。

1. 和母語講師的課程次數無限制
2. 24小時365天可上課
3. 全球120多個國家的講師
4. 盡情說・盡情讀・盡情聽・盡情寫
5. 電腦・手機・平板隨處皆可上課
6. 首家凱倫學習法正式合作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7. 949元的家庭方案

根據以上七點特色,包括來自世界各國豐富的12,000名以上的講師,及13,000個以上的多元教材,全球已有多位用戶正在使用,英語會話課程總數已累計超過3,000萬次。

・關於NativeCamp.
NativeCamp.成立於2015年,是來自日本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長期致力於為英語學習者提供優質課程。無須受制時間地點,透過獨家設計的學習系統,提供穩定的線上學習環境。
會員可自選師資、教材、時間,量身訂做個人化學習方式,隨時隨地可以電腦、手機或平板享受一對一精緻課程。
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s://nativecamp.net/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