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I繪圖工作坊」為你的夢想加上更多關鍵字

發稿時間:2023/03/15 11:38: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15 11:38:38)AI 生成藝術(generative art)話題不斷!台灣動畫特效公司「夢想動畫」早在兩年前便不斷鑽研相關技術,於今年初也推出符合台灣社群使用者溝通習性的「Moonshot Line 繪圖機器人」降低入手門檻,帶領眾人一同踏進這全新領域。在預期此項工具所帶來協作機會及變革空間時,夢想也更進一步的培養出功能更強大、資料庫更豐富的新 AI 繪圖軟體,為讓使用者率先一窺究竟,夢想動畫將於4月21日透過工作坊形式發表技術並帶領實作應用。

Moonshot 可直接在 Line 上進行互動
Moonshot 可直接在 Line 上進行互動

「Moonshot Line 繪圖機器人」
由 MoonShine Studio 所推出,使用者可以透過 Moonshot 的 Line 官方帳號輸入指令繪製出寫實( SD )、概念( MJ )、漫畫 ( NV ) 三種風格的創作圖像,除此之外 Moonshot 也具有翻譯與回答問題的功能,體驗夢想 AI 繪圖機器人,點此:https://page.line.me/?accountId=251vgtut 加入好友!

創辦人林家齊提到:「其實這兩年來便一直嘗試各種 AI 繪圖的可能性,新成立的 AI 部門更是不斷地尋找與推進工具在產業製程上的運用。除了公開於市面的聊天機器人之外,也正在進行另一款AI繪圖工具的開發。」林家齊進一步表示,AI繪圖能做到的事情很多,在這段期間團隊不斷測試及歸納製作流程,找到掌握AI繪圖的心法,其中有不少經驗累積的成果,期待與大家分享。

夢想動畫創辦人林家齊
夢想動畫創辦人林家齊

夢想動畫的獨門新秘方
與 Midjourney 不同,夢想使用的是功能更為豐富的 Stable Diffusion ,能夠根據需求擴充各式插件,其中也包括了近期話題不斷的 ControlNet ,工具的複合使用能達到1+1大於2的效果,是創造符合心中所想的畫面的重要關鍵。而針對關鍵字的排序、不同符號的強調、以及特定局部範圍的圈選,更可以在精細與複雜的運算中,創造出不同圖像。在團隊的溝通中,繪圖機器人也能適時地扮演協助的角色,讓導演能在前期的規劃中挖掘不同的視覺參考。

與新技術創造你的夢想
「鑽研出新能量,當然要與大家分享。」本次林家齊將與 AI 團隊成員一同帶著全新的技術前進高雄夢想方舟CG ARK,在單堂工作坊使用算圖的高規格設備,帶領所有對於新技術感興趣的學員一探夢想未曾公開的新技術。掌握文字製圖的敘述關鍵,體驗技術與美學並行的瞬間,歡迎和夢想突破技術新水平。

夢想動畫|AI繪圖工作坊
夢想動畫|AI繪圖工作坊

工作坊帶你實際操作夢想最新技術
░ 夢想動畫|AI繪圖工作坊 ░
◇ 課程日期 ▹ 2023.04 .21 (五)
◇ 課程時間 ▹ 場次 ① 13:00-15:00 ② 17:00-19:00
◇ 培訓地點 ▹ 高雄 @夢想方舟CG ARK
◇ 課程費用 ▹ FREE
◇ 報名連結 ▹ https://www.surveycake.com/s/7QGZZ
◇ 截止時間 ▹2023.04.06 (四) 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