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南科、北外環帶動住宅剛需外溢 安南「A22重劃區」受關注

發稿時間:2023/03/22 11:15:32

安南「A22重劃區」位處台南科技走廊軸線上,串聯都會區與南科(圖/清景麟開發提供)
安南「A22重劃區」位處台南科技走廊軸線上,串聯都會區與南科(圖/清景麟開發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22 11:15:32)台南近年來發展最主要受到南科產業園區的帶動,加上各項大型建設加持,台南房市發展火熱,受到全台關注,除了市中心交易火熱外,具備房價低基期優勢的重劃區,也同樣受到首購族與置產族關注!

台南房市蓬勃發展,市中心與南科善化開發近於飽和,房價也日益高漲,為支援產業升級與城市轉型,台南市政府也積極推動市地重劃開發,透過土地活化方式,紓解市中心區域人口密度以及平衡區域發展,因此許多剛性購屋需求的族群進而外溢到具有重大建設議題的新興重劃區,除了南科所在的善化、永康外,安南區也逐漸受矚目。

安南區位處台南科技走廊軸線上,串聯都會區、南科形成科技生活圈,未來台南最重要的北外環4期完工通車,將紓解國道8號、台1線與台19線等要道的交通,快速串聯善化南科、台南科技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新吉工業區等重要產業園區,建構完整便利的交通網絡,打造新科技運輸廊道,同時促進地區整體發展。加上南科三期基地擴編案如火如荼進行,更多的就業人口進駐,勢必帶動居住需求,安南區重劃區開發計畫陸續推動、招商,串聯周邊大型商圈,更提升整體區域發展、人流及商機帶動,更是一大加分。

安南區近期除了安南區副都心建設議題,「A22重劃區」也逐漸受到市場的關注,「A22重劃區」座落在安南區的北邊,包含學東、砂崙、青草崙整體開發計畫,低密度住宅開發區,擁有水岸、綠地優勢,重劃後方正街廓、筆直開闊的道路,相較於高房價的市中心,更吸引年輕首購族青睞,建商也相繼進駐推案,待開發完成後,將成為北安南區發展新亮點、新核心,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看好安南區未來發展,清景麟開發也將於安南區A22重劃區推出區域首棟大樓2-3房建案,受到各界關注!人人都知道買在重劃區首棟,掌握起漲立基,未來增值力道更強!清景麟開發新案基地在中信金融學院附近,距離台南科技工業區約5.8公里,快速上國道8號、最快15分鐘內就到南科的交通優勢、基地2分鐘內可到學東公園與學東國小,鎖定南科菁英、金融財經新貴與科技新鮮人購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