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3M 創造全方位淨水神器

發稿時間:2023/05/31 17:01: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531 17:01:07)水質安全攸關身體健康,但面對即將到來的颱風雨季和老舊的自來水管線,如何挑選一臺合適淨水器,提供全家人安全無虞的健康好水,對許多家庭更顯重要。3M淨水器是臺灣最廣為人知的淨水器品牌, 2014年起,連續10年穩奪讀者文摘信譽品牌,2023年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

多元產品 打造優質好水
針對消費各種需求,3M設計高品質的全方位產品。顏值超高的HEAT3000櫥下型觸控式熱飲機,首創變頻式加熱,獲得節能標章認證,安全又省電。消光黑的美型設計觸控式龍頭,可清楚顯示機器和濾心的狀態。即時溫度顯示,並搭配連續出水功能,一鍵就可快速取用純淨的冷熱好水。簡約的主機造型放置在櫥櫃下節省空間,且主機多重保護設計,安全預防空燒,搭載大容量4.2公升熱桶,取用熱水更足量,滿足一家人沖泡飲品、料理食材的需求。

針對廣大租屋族或小資族在不想改裝廚房水槽的情況下,3M也推出DIY型淨水器-DS03淨水器。濾心採用原廠高密度活性碳,高溫高壓製成,過濾孔徑小至0.5微米。過濾效能通過美國NSF42、53號認證,可有效濾除水中餘氯、異味、雜質、囊孢菌、重金屬鉛、汞…等。單支濾心濾水量可達2,839公升,簡易DIY安裝就可以在家擁有優質好水。

一機多功能 好水三合一
詢問度、CP值極高的PW3000智選RO純水機,整合3M活性碳過濾與逆滲透技術,可提供三種水質的選擇:逆滲透純水、活性碳過濾水、調合濾淨水,讓全家人在飲水、洗滌蔬果、料理、沖泡飲品時,都可依照需求選擇更適合的水質、發揮更廣的效用,帶來更大的便利性。無桶式直出的大流量設計,可滿足四人以上大家庭飲用,節省櫥下空間之餘還解決了有桶式容易滋生細菌的問題。此外,產品亦具有濾心更換提醒和水質偵測功能(TDS)功能,保障飲水品質。

身為淨水器領導品牌,3M致力實踐永續,減緩氣候變遷,憑藉著創新的減塑包裝,一年預估可減少4200公斤塑膠用量。3M期待不僅潔淨家庭用水,更潔淨地球之水,留給後代子孫無塑海洋。

第二十五屆信譽品牌3M淨水器與所有得獎品牌及賴副總統合影
第二十五屆信譽品牌3M淨水器與所有得獎品牌及賴副總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