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超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再掀熱潮 日手遊、手機備份周邊人氣夯

發稿時間:2023/08/11 17:02: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811 17:02:29)來自日本《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カナヘイの小動物)以可愛動物「粉紅兔兔」及「P助」風靡全球。超萌IP颳起粉色旋風,不僅在台灣與多家品牌聯名推出合作及活動,在日本同樣擁有超人氣,不只吃的喝的,連居家生活小物、熱門手遊、3C備份都掀起熱潮。

10日KLab株式會社剛宣布,為了回應粉絲期待,旗下旅行系放置遊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將於 2023 年夏季追加英文、繁體中文兩種語系,並於143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推出。消息一出,引發眾多愛好者關注,期待手遊海外版早日上市。

此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亦在日本樂天市場上亦掀起狂熱,尤其手機及周邊品項七月份單日銷售排行榜中,以《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設計的Qubii Duo手機充電自動備份用品,就位居第一跟第二名,成為暢銷人氣商品。

以充電備份專家聞名,台灣新創Maktar(民傑資科)就表示,這是Qubii Duo備份豆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系列首次在日本樂天市場預購,不僅吸引日本產經新聞、朝日新聞網路報導,短短一個月就賣出近六百組,銷售額逼近千萬日幣,可見「粉紅兔兔」及「P助」的驚人魅力。

Maktar推出的Qubii Duo備份豆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系列商品,首次在日本樂天市場預購攻單日銷售排行榜冠軍。(資料來源:Maktar)
Maktar推出的Qubii Duo備份豆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系列商品,首次在日本樂天市場預購攻單日銷售排行榜冠軍。(資料來源:Mak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