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網擎資訊協助世界領先電能品牌,打造高規格郵件安全環境

發稿時間:2023/08/17 10:40: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817 10:40:48)近期,台灣某間國際知名電池製造供應商,由於原先電子郵件已老舊不堪使用,加上企業逐步邁向全球佈局,規劃將郵件系統置換為國際品牌 Microsoft 365 提供給遍布亞洲及歐洲的員工使用,考量到 Microsoft 365 在資安及歸檔上仍有不足,選擇導入網擎資訊提供的雲端 OSecure 郵件過濾服務及地端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以增強 Microsoft 365 在 Inbound 信件資安、Outbound 信件稽核管理,及針對 Microsoft 365 的內寄外、外寄內及內寄內信件進行郵件永久保留,以符合企業內部對於信件原格式歸檔需求。

佈署混合雲架構,協助企業達到郵件安全運作快速管理調閱

考量安全與便利性問題,該電池製造供應商的郵件主機建置決定採混合雲架構,一部分的使用者在 Microsoft 365,另一部分的使用者在地端 Exchange 系統,整個郵件架構整合為統一的郵件域名,網擎資訊為該企業規劃,前端佈署 OSecure 雲端郵件過濾服務,提供 Microsoft 365 及 Exchnage 的信件安全;後端建置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讓所有經過 Microsoft 365 及 Exchnage 信件均可保留至 MailBase 歸檔,以提供未來隨時調閱。

善用彈性架構優化企業體驗,安全防護擴向全球

採用 Openfind 的解決方案後,該企業相當滿意能夠運用原有系統來加強郵件本身的不足,網擎的服務和產品功能更是讓其印象深刻,特別是以下幾點:

1. 雲端系統即時更新,24 小時保持防護最佳狀態
Openfind 所提供的產品可即時更新,企業不用再關心是否需要額外費用,即便公司每年都有編列預算,還是得考量更新產品版本的停機時間對公司日常運作所造成的影響,這都是雲端服務所能帶來的重大優勢。

2. 高規格 SLA 服務,維持郵件品質收發高可用性
該國際知名的電池供應商選擇網擎 OSecure 進行收發信服務後,因為 OSecure 採用多主機 Active-Active 架構,能確保主機一定維持正常服務狀態,並且提供異地備援機制,SLA 可達 99.9% 以上,可以說是台灣最高規格的雲端服務品質,把風險降至微乎其微。

3. 混合備援架構提供安全及高效能搜尋調閱郵件
選用 Openfind 的產品後,企業能將所有郵件備存資料都儲放於自家機房,可盡量確保資料不外洩,除 MailBase 本身支援進行 Microsoft 365 混合雲架構備援外,同時對舊主機進行備援,因為 MailBase 本身就設計可備援多個不同來源的郵件主機,在備援同時仍然提供強大的搜尋引擎,達到 2,000 萬封信件進行搜尋,且可於 6 秒內提供搜尋結果,導入 MailBase 達到郵件查找調閱最大功效之一。

總體來說,Microsoft 365 進階防禦需要增購微軟的 Defender 方案,不僅維護成本高,且國外廠商對於問題處理無法及時回覆。此外,郵件架構上的需求也較無彈性,若要加購內含進階檢索功能,需要購買到最高級 M365/E5 方案,考量未來勢必得擴充郵件儲存空間,若將備份位置建置於企業內部機房,不只建置成本會提高許多,維護以及溝通上也無法針對企業內部架構客製處理。網擎資訊能不僅協助企業減少許多轉換成本,更能同時提升郵件安全防禦效果,可說是最佳選擇。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s://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