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

發稿時間:2023/08/31 12:49:1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831 12:49:15)為讓家長帶著剛開學的孩子出門走走,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薦5處親子室內旅遊景點,包含有超萌方塊酥星人公仔與太空艙的「老楊方城市」,讓孩子體驗熬煮果醬的「民雄金桔觀光工廠」,超可愛貢丸故事主題館「跳伯的丸聚星球」,充滿歐風的大型莊園「佐登妮絲城堡」、「蓋婭莊園」,不僅滿足大小朋友的好奇心,碰上雨天也能開心在室內玩耍。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有許多親子觀光工廠,不論是炎炎夏日或是下雨天,都是家長帶小朋友出遊的首選。大林鎮大埔美工業區近年持續招商開發,許多業者選擇在此設立觀光工廠,目前已有老楊方城市、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佐登妮絲城堡、試營運中的蓋婭莊園,以及近期開幕的跳伯的丸聚星球,旅遊聚落將逐漸成形,未來還會越來越熱鬧。

以方塊酥為名的「老楊方城市」,在廣場設有超萌的方塊酥星人公仔與太空艙,入口處還有超吸睛三樓高巨神兵3D彩繪壁畫,從玻璃窗能一窺壯觀方塊酥冷卻塔,小朋友在這裡可以體驗DIY方塊酥蓋房子。以貢丸為主題的「跳伯的丸聚星球」,展館以星球造型打造,有親子互動遊戲、體驗手作及兒童遊戲室,現場還能免費試吃超過十種口味的貢丸。

同樣位於大林,還有兩間歐風城堡,一間是以希臘神話中的大地之母「蓋婭女神」為象徵的蓋婭莊園,用玫瑰與香氛植物打造的「百花時光廊道」、倒映建築的「日月鏡池」以及巨型貝殼「愛情許願池」等,都是必拍景點。另一景點則是佔地規模達1萬5000坪的「佐登妮絲城堡」,可以體驗DIY手作香氛蠟燭、精油沐浴鹽、精油皂與擴香扇。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指出,孩子可以在「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進行手作體驗,將鮮果慢慢熬煮成果醬,現場有各種人氣金桔產品試吃、試飲,還能在園區內的「果然製物所」品嘗到義式手作冰淇淋、咖啡、甜點。

文觀局長徐佩鈴說,暑假剛結束,孩子們可能都還沒收心,這周末推薦大家可以帶孩子們到嘉義的室內景點,有吃、有玩又好拍!更多旅遊資訊可至「慢遊嘉義」臉書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查詢。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1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1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2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2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3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3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4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4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5
開學了還想玩 嘉義縣5處親子放電景點一次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