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臺商精品獎得主參訪夠麻吉Gomaji 攜手展望合作前景

發稿時間:2023/09/28 09:52: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28 09:52:38)

圖說1:夠麻吉董事長吳進昌Alex(圖左)致贈獵人谷之夢禮品予僑委會副團長 梁執行長(圖右)
圖說1:夠麻吉董事長吳進昌Alex(圖左)致贈獵人谷之夢禮品予僑委會副團長 梁執行長(圖右)

一行近3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臺商精品獎得主代表團,蒞臨Gomaji夠麻吉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獵人谷之夢北新旗艦店,及Gomaji夠麻吉公司總部,進行一場深度的參訪和交流。這次訪問由吳氏企業董事長Alex、執行長Jina、策略長Michael、總經理Alan親自接待,各方就產業趨勢和合作機會進行熱烈的討論。

訪問團的成員來自越南、美國、菲律賓、泰國、日本等地的獲獎台商企業,並包括僑委會、商業發展研究院等多位參訪人員。特別的是,董事長Alex被訪問團副團長-Tiny Sprouts, LLC執行長梁書榕頒發「嘉惠臺商」獎座,以表彰他對臺商企業發展的協助。獵人谷之夢則特別準備了澳洲天然特級初榨橄欖油、BELROSE魚油為禮物,由董事長Alex致贈給訪問團貴賓,並帶領參訪與品嚐獵人谷之夢的各種美味無負擔的食品。

在訪問中,吳氏企業的董事長Alex分享企業的成長故事,從最初在澳洲創業的心路歷程,到如何在台灣市場站穩腳步並受到廣泛認可。董事長Alex指出,將獵人谷之夢品牌引進台灣,同時併購Gomaji夠麻吉,是企業多元化發展的策略之一。他強調,儘管疫情曾對美容類商品造成些許波動,但現在已經克服,各領域包括農良蔬菜、美容產品等都將迎來新的成長機會。夠麻吉也期待與台灣的優質企業合作,在其平台上推廣高品質的產品,同時未來將引進澳洲的新鮮產品。

策略長Michael則談到夠麻吉的升級轉型計劃,Michael指出,隨著消費市場與趨勢的轉變,夠麻吉必須轉型成為一個垂直整合農產品、食材、原物料的電商平台,嚴選澳洲和台灣的高品質商品,負責保障台灣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同時實踐D2C新零售模式,直接將這些優質產品送到消費者的餐桌上。這也為夠麻吉提供與新消費者和商家建立更多合作關係的機會,帶領企業邁向新的成長和里程碑。

這次訪問不僅加深了參訪團對Gomaji夠麻吉的認識,也開啟了合作的新機會,共同探討台灣市場的潛力。吳氏企業領導團隊期待未來這些優秀臺商企業和Gomaji夠麻吉之間的合作將取得更多的成功和成就。

圖說2:夠麻吉台北總部企業參訪
圖說2:夠麻吉台北總部企業參訪

當天前往訪問Gomaji夠麻吉的海外臺商精品獎獲獎企業邀訪團,包括越南的泰昇國際控股、大新責任;美國的建大美國公司、Tiny Sprouts、Yvana Hahn;菲律賓的國富彩色印刷、和成菲律賓公司;泰國的柏泰企業、EMERALD NONWOVENS INTERNATIONAL、泰晶造漆;日本的石垣鹽株式會社等獲獎優質台商企業代表,及僑委會、商業發展研究院等多位參訪人員。

新聞聯絡人:陳奕均(02)2711-817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