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滙聚智能販賣機 將道地台灣味送入全球家庭

發稿時間:2023/10/06 14:29: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06 14:29:26)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台灣智能販賣機廠商「滙聚」不僅攜手最先進的AI技術,更成功地將台灣的美食文化轉化為國際語言,並透過智能販賣機進軍全球市場。台灣,不僅蘊含獨特文化,還有一系列的道地美食,如米糕、金瓜米粉以及那香氣撲鼻的台式炒麵。這些美食原本只在我們的夜市和小吃店中盛行,但現在,通過滙聚的技術革命,這些味道正逐步風靡美國。台灣長久以來以其豐富且多元的美食文化受到國際矚目。

首款MIT認證的智能販賣機,將進軍全球市場布建設點。(圖/滙聚提供)
首款MIT認證的智能販賣機,將進軍全球市場布建設點。(圖/滙聚提供)

滙聚智能販賣機,作為一個結合科技與傳統的橋梁,更進一步強化了這個形象。此次將台灣特色的餐飲產品帶到美國市場,滙聚和美國Crave Robotics公司簽下了一份3000台的大訂單,不僅是對台灣餐飲業的一大鼓舞,也將對加深兩地文化交流達到積極作用。

在高科技國際舞台上,提及「台灣製造」,即是品質的保證。滙聚擔當此重任,成功打造出首款MIT認證的智能販賣機,進軍世界各地,這不只是商業的成功,更是國家技術的驕傲。這項技術將台灣最道地的味道,無縫整合進當地的文化中,真正做到「全球市場,本土味道」。滙聚公司指出,只有真正的台灣味,才能打動消費者的心。因此,在設計這台智能販賣機時,除了考慮到高效與節能等技術面的問題外,同樣也著重於如何讓每一道菜都保持原汁原味。無論是滋味濃郁的湯品,還是香滑可口的金瓜米粉,或是鹹香四溢的台式炒麵,滙聚都希望能讓美國的消費者都能夠感受到台灣的溫暖與情懷。

台灣美食的多元與獨特,有著深厚的文化背景和故事。而現在,透過滙聚的技術,這些美食將不再只是我們的記憶和驕傲,它會成為全球人民的最愛。我們相信,當越來越多的人品嚐到這些味道,他們對台灣的印象,將不再只是一個島國,而是一個充滿技術與美食文化的國家。

滙聚公司已有計劃將其業務版圖拓展至更多的國際市場,繼續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台灣的美味。此舉不僅有助於提高台灣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更是對台灣餐飲業的一大肯定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