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大仁科技大學青年校友大師講座 首部曲

發稿時間:2023/10/12 09:44:3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2 09:44:30)

大仁科技大學 郭代璜校長(圖左)與屏東市周佳琪市長(圖右)合照
大仁科技大學 郭代璜校長(圖左)與屏東市周佳琪市長(圖右)合照



甫開學之際,大仁科大在迎接新生入到校之後,緊接推出一系列大師講座。9月27日邀請傑出青年校友,現任屏東市大家長周佳琪市長蒞臨,揭開序幕。

青年人才的培育需要的不僅是大專教育的扎根,更需要校友力量的支持與帶領。基於這份理念,大仁科大力邀屏東市周佳琪市長為在校的學弟學妹打氣勉勵。分享從當年在校求學的點點滴滴,出國求學後從商後從政的轉折,再談到參與公共事務的心得,再再給予青年學子許多啟發。

面對永續議題,周市長在郭代璜校長的號召之下,榮任大仁科技大學青年校友發展委員會榮譽主任委員。希望藉由『周學姐』的帶領,從產業與教育的的合作、公共事務的參與、族群融合、環境保育、社會公益、工安等議題,承擔青年的使命,一起打拼,讓社會更健康永續。

講座期間,周學姐的親和魅力展現。針對在校學弟、妹們提出高鐵到屏東,國際大型演唱會,U-bike廣設等議題,一一清楚答覆,交流熱鬧非凡。

大仁科大黃柏森研發長表示,感謝周佳琪市長在百忙中撥冗給學弟、妹勉勵,學生收穫滿滿。之後將持續邀請各界校友返校看看學校的改變,分享成功的寶貴經驗。TEAM TJU將是凝聚大仁科大最佳的代名詞。

校方為表彰周市長對學校的貢獻,也授予周市長青年校友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聘書。未來將凝聚大仁青年校友力量,與學校共享榮耀。

大仁科技大學青年校友大師講座活動師生大合照
大仁科技大學青年校友大師講座活動師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