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資訊響應T大使計畫培育數位與綠領青年人才

發稿時間:2023/10/16 15:59: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6 15:59:19)因應數位雲端人才、碳管理綠領人才的需求上升,政府推動多項人才培育計畫, 其中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主辦的「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為青年接軌就業市場趨勢,更為企業填補人才缺口,促進青年與企業之間的良性互動。叡揚資訊已連四屆響應並培育出 20 名T大使成為企業數位與綠領人才種子,在第四屆期間,叡揚顧問帶領T大使走進產業應用現場,協助新呈工業導入Vital NetZero 零碳雲,將碳盤查作業由使用Excel管理轉成系統化管理,降低人力成本並提升效率;以及輔導四維冷氣運用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協助技師派工更順暢, Vital CRM 同時也整合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的應用將工單數位化,讓技師外出只要使用手機就能填單記錄,客戶也能直接線上簽名,達到無紙化作業,大幅減少單據的流失,同時落實省紙減碳。

深耕線束製造加工領域30年的新呈工業,導入 Vital NetZero 管理碳排數據,縮短整理時間及降低輸入錯誤的風險,大幅提升盤查準確性。新呈工業協理李秀媚說,新呈綠色供應鏈行列中的華德電線電纜也藉著T大使的機會進行碳盤查,由新呈工業帶領T大使至華德電線電纜場勘並協助盤點與蒐集數據,過程中讓T大使清楚製造業實際狀況,期待在日後能夠協助更多製造同業達成永續淨零的目標。國內績優廠商四維冷氣董事長羅文龍則表示,T大使剛好填補了公司目前沒有數位與軟體專業人員的缺口,過往內部行政人員使用LINE派工技師時,常發生訊息遺漏、也難以了解處理進度,導入Vital CRM後,不僅派工方便、記錄完善,還可建立工程進度追蹤行事曆,以及進一步掌握收帳狀況。此外也應用Vital CRM 整合Vital BizForm,在CRM系統上直接建立工單,技師在客戶端作業時不用再多帶紙筆,打開手機就可讓客戶線上簽名、快速回傳工單,大大幫助行政人員系統化管理單據更輕鬆。

第四屆叡揚T大使成為企業數位與綠領人才的優秀種子,與叡揚資訊業師群協助台灣企業在零碳、數位雙軸轉型之路上走得更快更順暢
第四屆叡揚T大使成為企業數位與綠領人才的優秀種子,與叡揚資訊業師群協助台灣企業在零碳、數位雙軸轉型之路上走得更快更順暢

2023年叡揚資訊除了開放雲端行銷、ESG與NLP技術研發三個團隊,亦積極媒合有需求的客戶,為T大使提供多元實作場域。在內部業師群的帶領下,不只協助T大使從中累積實戰經驗、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之路,更能藉由T大使的學習熱情與創新思維,激勵同仁在工作上碰撞出更多不同的火花,創造客戶、T大使及叡揚資訊三方共贏的局面。

近二年,因應淨零碳排全球趨勢,推動綠色永續轉型,成為台灣企業繼數位轉型後,另一個重要的發展走向,為此,叡揚資訊在持續優化 Vital 雲端服務功能之餘,更積極參與各項人才培育計劃,養成更多兼具數位與綠色永續轉型的人才,協助台灣企業在零碳、數位雙軸轉型之路上走得更快更順暢。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叡揚資訊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gsscloud.com 適合機關、企業,並且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淨零碳排解決方案的Vital NetZero零碳雲;對外擴展業務和服務的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經營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物聯客;幫助內部管理的 Vital HCM人力資源管理;提升財務作業效率的 Vital Finance 財務會計管理;以及優化內部流程的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讓機關和企業核心知識傳承的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即時線上辦公文更便利的Vital OD公文管理。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也設立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成立於 1987 年,是臺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