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活動締造時尚歷史之旅,艋舺服飾商圈邀您探訪台灣成衣產業的發展軌跡!

發稿時間:2023/10/16 15:58: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6 15:58:35)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臺北市艋舺服飾商圈主辦。連續三週舉辦商圈走讀導覽,並搭配商圈聯合特惠活動,帶領民眾走進台北最早的成衣批發市場,了解台灣服飾產業的發展歷史。

許多參與的民眾表示,透過導覽活動,他們對艋舺服飾商圈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並對於台灣成衣產業的發展歷程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名參與者表示:“這次的活動讓我重新認識了艋舺,不僅有著豐富的歷史,還有那麼多特色的服飾品牌和商家。真的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艋舺服飾商圈,位於萬華區的核心,過去盛極一時,商家林立。在消費趨勢不斷變遷的今天,商圈正積極轉型,從批發主軸蛻變為部分零售。而此次的活動,不僅成功吸引了眾多消費者,也讓更多人了解到這片區域的多元風貌與其背後的歷史故事。

除了探訪商圈,許多參與者也表示,透過此次活動,他們認識到了許多特色的歷史建築和在地美食。一名民眾感慨表示:“原來艋舺不僅是成衣的聖地,還有這麼多有趣的歷史建物和美食。真的值得一遊。”

近年隨著電商興起,艋舺服飾商圈成為許多中小型網路品牌與電商頭家的首選批發地點。在本次活動中,不僅有一般消費者,許多網路品牌的老闆也參與了導覽,進一步確定艋舺是他們業務發展的重要夥伴。

活動結束後,無論是商家還是參與的民眾,都對活動給予高度的評價,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艋舺服飾商圈的魅力。

資料來源:由艋舺服飾商圈提供
資料來源:由艋舺服飾商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