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大數據和AI技術加持 永慶房屋為屋主打造客製化的售屋體驗!

發稿時間:2023/10/20 15:43: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0 15:43:35)

身為科技房仲的永慶房屋,利用大數據和AI,為屋主打造客製化售屋體驗。
身為科技房仲的永慶房屋,利用大數據和AI,為屋主打造客製化售屋體驗。

在售屋的過程中,除了房屋的特色優勢各有不同,需要被仔細分析;每位屋主因為自身情況不同,也有不同的稅務費用需要納入評估,因此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售屋策略非常重要。身為科技房仲的永慶房屋,根據售屋過程中的需求和情境,推出「售屋房價即時算」、「AI智能配對系統」、「實境找房」和「專人導覽」等房產科技,在客製化服務的基礎上,利用科技有效提升房產交易效率,全面優化屋主的售屋體驗!

售屋房價即時算服務 房屋行情輕鬆掌握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分享,屋主在售屋的過程中,通常包括三大環節,分別是「行情掌握」、「帶看媒合」以及「簽約用印」。永慶房屋針對這三大環節,都提供便利的科技工具和永慶專業服務,為屋主打造客製化的售屋體驗。

在「行情掌握」中,永慶房屋為了便利屋主快速了解自身房屋的行情,永慶房仲網針對雙北直營區特別推出「售屋房價即時算」服務。屋主只需要在網站中輸入地址,永慶房屋的大數據技術就會根據近一年的成交紀錄、當下市場銷售價格,即時提供房屋的參考售價,幫助屋主輕鬆掌握房屋可能的市場行情。
屋主若要精準掌握房價的可能落點,系統也會推薦負責該社區的永慶房屋經紀人,方便屋主進一步諮詢。永慶房屋經紀人便會根據房屋現況、市場行情等資訊,制定專屬於屋主的「誠實售屋計畫書」,提供全面的市場分析和售屋建議。

此外,在「誠實售屋計畫書」中,每一位永慶房屋經紀人更會主動在實價登錄資訊上簽名,為行情資料的完整和正確性表示負責。現今房市上仍有部分的黑心房仲業者,透過選擇性呈現實價登錄資訊,誤導民眾相信過高或過低的房價,再聯手投機客低買高賣,賺取高額差價。為了避免經紀人選擇性呈現行情,永慶房屋的實價登錄資訊均由系統統一提供,經紀人不得挑選呈現資訊,還需要簽名負責,確保消費者獲得完整的行情資訊。

永慶房屋利用大數據等技術,推出「售屋房價即時算」,幫助屋主輕鬆掌握房屋行情。
永慶房屋利用大數據等技術,推出「售屋房價即時算」,幫助屋主輕鬆掌握房屋行情。

永慶房產科技+團隊服務 售屋環節面面俱到

屋主若是委託永慶房屋售屋,在「帶看媒合」過程時,永慶房屋利用「AI智能配對系統」,透過AI大數據,為房屋鎖定精準客群。同時藉由永慶房屋「團隊聯賣」服務,由雙北直營地區近300家門店、超過2000名經紀人宣傳銷售,全面觸及潛在買家。此外,永慶更利用「實境找房」和「專人導覽」服務,方便購屋民眾線上賞屋,不僅幫助民眾迅速掌握房屋特色,也避免眾多看屋民眾頻繁進入社區,造成屋主的困擾。

至於「簽約用印」環節,除了有專業的永慶房屋經紀人為屋主解決各式疑難雜症之外,還有完整的後勤團隊,提供價金履約、產權審查服務,尤其是屋主在意的稅費,團隊更會提供專業且細緻的解說,不僅確保交易安全,亦幫助屋主根據自身情況做出最適合的售屋決策。此外,永慶房屋的「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最高賠償屋主4倍服務費,具體保障屋主權益。

陳賜傑表示,永慶長期投入科技研發,根據消費者需求建置便捷、直覺的購售屋科技工具,贏得消費者好評。經過數十年的累積,永慶已成為台灣房產科技的領導品牌,在永慶房仲網上,有超過16萬件房屋資訊,是全台最活絡的房產銷售通路之一。永慶未來也會不斷創新科技工具和購售屋服務,為消費者打造極致的購售屋體驗。

售屋房價即時算網站:https://sell.yungch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