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海大與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簽署MOU 深化國際科學合作

發稿時間:2023/10/26 10:59: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0:59:28)

泰國素科大科學學院院長率團於10月25日訪問海大
泰國素科大科學學院院長率團於10月25日訪問海大


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UT)科學學院院長Prof. SANTI MAENSIRI一行10人於10月25日訪問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進行生命科學和光電材料工程領域兩組教授之間的深入交流與討論,實際促成知識、經驗和資源的共享,並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在教育、學術和研究領域方面的積極交流下,為兩校的研究者和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和資源。

海大與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簽署MOU
海大與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簽署MOU


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簡稱素科大,自2009年起成為泰國九大國立研究大學之一,也是泰國第一所自治大學,在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在泰國排名並列第六、科學技術領域排名前三。海大與素科大的合作最初始於生命科學領域的交流,並在今年的泰國招生教育展進一步擴展至學術座談活動,為有志於養殖與生物領域的學生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機會。

顧承宇副校長期待透過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和研究機會
顧承宇副校長期待透過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和研究機會


海大副校長顧承宇表示,這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標誌著我們對於國際合作的承諾,期待透過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和研究機會,同時也期許未來兩校在生命科學和光電材料工程領域能夠取得更多的重要成就。該合作將使兩校能夠在互相學習、共享資源和技術方面有所突破,並為未來的國際學術交流打下堅實的基礎。這次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將為兩校的學術合作帶來更多機會,也將有助於推動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

SUT代表團在訪問海大期間還參訪了海洋工程實驗室,並參觀光電與材料科技學系研究室與設備,讓素科大更深入瞭解海大在海洋科學和生物技術領域的卓越成果,深入探尋更多的合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