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Wild Wild野生活」 11月18、19日高雄衛武營登場 Pili Pala辦桌預約享用直火炭烤的狂野滋味

發稿時間:2023/11/10 18:14:3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110 18:14:32)

圖說:PiliPala辦桌菜色.jpg
圖說:PiliPala辦桌菜色.jpg

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Wild Wild野生活」即將在11月18日及19日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草地登場,邀您一起來玩野吃辦桌!活動現場將以「多巴胺」彩色氛圍布置,更有風格露營包廂、舞台卡座、Pili Pala辦桌將尊榮獨享體驗可搶先預約,讓您在活動兩天輕鬆享受美味的餐點!

高雄是辦桌之鄉,辧活動怎麼可以少了這一項呢?但是「Wild Wild野生活」要給你最不一樣的辦桌體驗喔。「Pili Pala辦桌體驗」,是由料理職人以鐵製野炊設備現場烹調直火料理,端上歐式長餐桌,從視覺、嗅覺到味覺一次滿足。直火柴燻的炭烤總匯,是以南美洲原住民Gaucho烤肉技法,以原木炭烤原塊牛排,利用原木燒紅的遠紅外熱能慢慢將肉烤至軟嫩,原木飄出淡燻香氣隨著時間一層層的堆疊在原塊牛排的表面,肉塊吸滿木質香氣,讓牛排的滋味更佳的飽滿。為此次活動特別選用豬腹肋排,帶骨牛小排、牛腹五花排,設計成直火柴燻炭烤總匯,讓大家可以一次品嘗各種部位的風味。

您能想像只要穿的美美,帶好相機或手機,只要999/人,就可以輕鬆享用帶骨牛小排、牛腹五花排、豬肋排、南極魷魚、新鮮蔬果等美味佳餚嗎?(不吃牛則用去骨雞腿排更換)相信直火柴燻的強烈風味一定可以直擊你的味蕾,讓你永遠忘不了一口吃下帶來的滿足感,但千萬記得想要有這麼獨特的體驗,手腳要快,限量的梯次和位置可是不等人的喔!

「Pili Pala辦桌體驗」即日起開放預約,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搶購https://forms.gle/KfzKfoiXm1fFL1rYA

2023「Wild Wild野生活」現場還有邀請到全台最頂級、最具風格的露營帳及露營車現場展示,音樂舞台也有超強藝人卡司的表演,除此之外,還有靜態及動態體驗活動,歡迎各位一起來衛武營參加最繽紛的草地派對!週邊會場停車位有限,請大家多利用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現場,免塞車、快速又便利,更多活動訊息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zh-tw/event/calendardetail/5462或「Wild Wild野生活」臉書粉絲團、Instagra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