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忠義中心【有氧舞蹈系列】維持健康好身材

發稿時間:2024/02/22 15:55: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222 15:55:29)Zumba打破了基礎健身的局限性,大膽從音樂風格下手,吸取了健身操和拉丁舞蹈的精華元素,健身者容易盡情投入而不覺得疲倦。Zumba運動節奏是通過步伐的變化而進行的,首先以較慢節奏的舞蹈步伐進行熱身,而後又變換成另 一種特色鮮明,節奏更快的步伐,通過逐漸上升強度的方法使心率不斷加快。

和傳統有氧課程的差別在於歌曲和舞步無連貫性,學員不需牢記,只要跟著老師一起跳就好。而且藉由曲目的變換可以刺激課堂氣氛,達到高低衝擊鍛鍊。跳舞不僅可以增加脂肪燃燒,以Zumba為主的有氧舞蹈更可以把慢慢退化的記憶力「補回來」。Zumba強調鍛鍊心肺、燃燒脂肪的功能;號稱跳一小時的Zumba最多燃燒將近1000大卡。Zumba能夠快速普及全球成為「平民有氧舞蹈」,最主要原因是它可以針對不同年紀客製化課程,讓有意鍛鍊肌肉的族群一舉兩得。

救國團忠義中心提供專業的舞蹈教室和強大的師資陣容,上的舒心、瘦得開心。這次開班授課的有陳怡仲老師的爆汗熱舞有氧及Zumba舞蹈課程,上課氛圍青春有活力,能感受到熱血沸騰的大動作有氧。另外專業老師的拳擊燃脂有氧以及熱力燃脂有氧也不遑多讓,一定能帶給大家滿滿的運動正能量!不論是剛想接觸有氧的新朋友還是已有基礎的舊學友,都非常適合來參加這些課程,難易混和的動作能讓大家都能勝任並且投入其中,感受課程運動的快感。不用擔心需要額外的花很多費用,只要帶一雙乾淨的球鞋就夠了,救國團忠義中心期待您的參與!

113-2期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報名開跑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報名吧!臺南市救國團網站瀏覽 http://tnctc.cyc.org.tw ,有興趣的新舊生歡迎呼朋引伴。FB搜尋「救國團忠義終身學習中心」追蹤快速獲得快速的第一手消息。忠義中心:臺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29號\洽詢專線:06-22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