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跨域學習時代來臨在職進修夯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網路報名3月26日截止

發稿時間:2024/03/20 16:50: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20 16:50:10)近來台灣高科技廠急需人才,吸引各行各業從業人力投入,掀起一股跨領域學習的進修風潮,南臺科技大學「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自113年3月4日至3月26日止開放網路報名,預計招收資訊管理(含大數據分析)碩士在職專班、工業管理與資訊系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行銷與流通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休閒事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財經法律碩士在職專班及教育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預計招收137位研究生。

南臺科技大學秉持「教好我們的學生」的辦學主軸,為業界培育需求人才,在遠見雜誌及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都有不俗的表現,目前正辦理「億載永續學院」及「智慧健康學院」皆是具前瞻性的跨領域學習方向,培育「智慧電動車輛人才」、「綠能永續人才」以及「運動科技人才」等,培育這一類的人才實在是當務之急,身為科技大學,我們有責任協助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所以我們已進行各種學程的設計,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擴展,培育足以銜接產業需求的人才。

南臺科大近年來推動教務革新,致力於課程跨域整合,以問題導向的「課群」連貫相關科目,讓研究生在學習過程中,了解在解決實務上某些領域主題時,需要哪些不同的專業來搭配,自己的專業又能發揮那些作用,讓研究生同時具備「廣泛基礎」與「深度專業」,有效激發學習動機與職涯思考。
工業管理與資訊系表示,碩士在職專班招收,來自產業界的學員,教育主軸以生產管理手法,以及品質系統精進為核心,持續為業界培育工業4.0、精實系統、全面品質系統建置規劃、生產線優化與自動化等之優秀人才,特色實習室包含生產線自動化3D系統模擬以及機器手臂智慧製造系統,以提供充足資源讓學員可以更精進職場能力,為未來創造更多的機會。

https://recruit.stust.edu.tw/tc/news/5-81768-n或電洽(06)253-3131機2120、2121綜合業務組。


資料來源: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ttps://www.stust.edu.tw/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網路報名3月26日截止,歡迎報名。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網路報名3月26日截止,歡迎報名。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中。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中。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中。
南臺科技大學碩專班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