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redo將參加2024 OFC Optica高峰論壇CEO座談會

發稿時間:2024/03/22 09:33:1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22 09:33:11)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 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Ltd(納斯達克股票代號: CRDO),作為一家提供安全、高速連接解決方案的創新者,為數據基礎設施市場提供其優化能效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數據速率和相應頻寬需求的增加。 Credo今天宣佈Credo 的總裁和首席執行官 Bill Brennan先生將參加即將於2024國際光通信會議(OFC)期間舉辦的Optica 高峰論之CEO座談會。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1481090/zh-HK/

地點: Hilton San Diego Bayfront
日期與時間: 3/25 週一,2:30 PT
研討內容: 本CEO座談會將邀請光通訊市場上市公司的傑出CEO們分享他們的各種觀點,討論他們如何引導組織應對變革和不確定性。瞭解未來的挑戰和機會是什麼,以及是什麼讓他們徹夜難眠。
若您想要查看完整的 Optica 高峰論壇會議和演講者資訊,請您造訪 Optica.org。歡迎論壇與會者前往 3601 號參觀Credo展位,以瞭解更多有關 Credo 技術的資訊。

關於Bill Brennan
逾25 年以來,Bill Brennan 先生一直致力於領導和擴展組織,以實現穩定的營收增長及利潤。 Bill 於 2013 年加入 Credo,自2014 年開始,Bill帶領Credo實現了營業收入複合年增長率超過 90% ,並連續五年以上實現盈利。Credo 的組織規模從 2013 年的 15 名員工擴大到如今的逾 475 名員工。在加入 Credo 之前,Bill 曾擔任 Marvell Semiconductor 儲存業務部副總裁十一年。在加入 Marvell 之前,他曾在 NEC 和德州儀器 (TI) 擔任銷售管理職位。 Bill 在科羅拉多大學獲得了電子工程學士學位。

關於Credo
Credo成立於2008年,我們的使命是不斷突破資料基礎設施市場中每個有線連接的頻寬壁壘,提供高速連接解決方案。Credo是提供安全、高速連接解決方案的創新者。隨著整個資料基礎設施市場對資料速率和相應頻寬需求呈指數級增長,Credo的解決方案可提供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成本效用。Credo的創新在緩解系統頻寬瓶頸的同時,降低了系統的功耗、提升了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Credo的解決方案優化了乙太網應用中的光電連接,服務於包括新興的100G(或Gbps)、200G、400G、800G及新興的1.6T(或Tbps)埠市場。Credo的產品均基於Credo在序列化/解串列(SerDes)和數位訊號處理器(DSP)上的專利技術。Credo的產品主要包括晶片、有源電纜(AEC)以及SerDes Chiplets;IP解決方案主要為SerDes IP 授權。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www.credosemi.com. 追蹤Credo LinkedIn.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1481090/zh-HK/

CONTACT:
媒體聯絡人:
Diane Vanasse
diane.vanasse@credosemi.com
投資人關係聯絡人:
Dan O’Neil
dan.oneil@credo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