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高雄市工青六隊「義工有愛、熱血臺灣」 愛心不放假 清明連假號召民眾募血124袋

發稿時間:2024/04/09 09:34: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09 09:34:55)救國團高雄市工青六隊號召民眾在清明節連假挽袖捐熱血,於(7)日舉辦「義工有愛、熱血臺灣」愛心捐血活動,向社會發出愛心呼籲,以「捐血救人」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工青六隊會長鄭國勝及高雄市救國團總幹事梁明峰率義工熱烈參與服務,共募集了124袋熱血,為當地的醫療機構提供了重要支援。

這次募血活動得到了岡山地區民眾熱情參與與支持,紛紛前來捐血,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社會的愛心和關懷。工六隊的義工夥伴也熱情的宣傳,提供優質的服務,確保捐血過程順利進行。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總幹事梁明峰表示:「感謝所有參與者的熱情參與,你們的愛心將為有需要的人帶來希望和幫助。救國團定期辦理愛心捐血活動以實際行動發揚「捐血救人」的善良風氣,盼能拋磚引玉,期望社會大眾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喚起更多人關注血液供應不足的問題,共同為社會健康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救國團高雄市工青六隊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倡導志願服務精神,引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他們將繼續堅持「愛心不放假」的理念,不斷舉辦更多具有意義的公益活動,為社會貢獻更多的愛心和力量。


救國團高雄市工青六隊「義工有愛、熱血臺灣」 愛心不放假  清明連假號召民眾募血124袋
救國團高雄市工青六隊「義工有愛、熱血臺灣」 愛心不放假 清明連假號召民眾募血124袋